荣誉新机何时公布?2021企业新品发布最新动态讲解

  荣誉定为6月16日上海市区举办新产品发布会,到时候,新一代荣誉数据系列产品新手机——荣誉50系列产品可能和大伙儿宣布碰面。

  硬件配置:全世界先发骁龙处理器778G移动应用平台

  在此前举办的高通芯片技术性与协作高峰会上,荣誉终端设备CEO赵明应邀上台演说,赵明表明,荣誉将来将再次推进同高通芯片的协作,将要公布的荣誉50系列产品可能全世界先发配用骁龙处理器778G移动应用平台,引起了领域高宽比关心。

  特性层面,骁龙处理器778G的CPU一部分选用根据ARM A78构架的订制版Kryo 670,cpu主频最大可以达到2.4gHz,官方网允差特性较上代提高40%。

  骁龙处理器778G集成化三颗14-bit ISP图像信号转换器,型号规格为Spectra 570L,每秒钟能够 解决20亿清晰度,适用三重高并发、三重并行计算,单摄最大1.92亿像素,双摄像头最大3600万 2200万清晰度,三摄最大2200万清晰度。

  骁龙处理器778G适用全新升级的第六代高通芯片AI模块,结合AI加快构架,集成化Hexagon 770 DSP数据信号转换器,算率达到12TOPS。

  外型:全新升级ID设计方案,设计灵感源于卡地亚手表戒环

  此前,华为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荣誉50系列产品的加热视頻,能够 见到,本次荣誉50系列产品可能选用全新升级ID设计语言,之后置摄像头模组一部分的设计构思源于盛行时尚圈的卡地亚手表戒环,让整个机械增加了许多 辨识度。

  本次荣誉50系列产品的商品Slogan为“美,一拍即合”,从而能够 分辨,荣誉50系列产品可能持续荣誉数据系列产品时尚潮流的潮美设计方案和出色的影象感受。

  非常值得关心的是,在企业宣传片中展现的是本次荣誉50系列产品尤其发布的全新升级颜色,名叫“第一场雪紫水晶”,与此同时融合先前的曝出信息能够 获知,除开这款第一场雪紫水晶外,荣誉50系列产品还将给予幻夜黑、绮境山林等好几个版本号供大伙儿挑选。

  影象:1亿像素主摄,主推Vlog拍攝

  从此前荣誉官方微博官方宣布的影象一部分主要参数能够 获知,荣誉50系列产品可能配用1亿像素超清主摄摄像镜头,这也是荣誉第一款配置亿级清晰度主摄的手机上,因而引起了领域对荣誉50系列产品照相感受的普遍希望。

  除此之外,从微博文案和官方宣布视頻还能够获知,荣誉50系列产品此次将沿袭荣誉数据系列产品一贯优异的影象感受,主推Vlog拍摄视频,平时喜爱以Vlog方式记录下来的小伙伴们能够 希望一波了。

  除开以上特点外,据了解荣誉50系列产品还将适用100W超级快充技术性,使我们完全道别低电量模式焦虑情绪。与此同时,备受客户钟爱的十亿色超曲面屏也不会缺阵,能够 真正呈现高达10.7亿种颜色,是传统式1670万色屏的8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6/625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