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海尔智家内嵌式市场占有率增涨

  据电器产品生产商研究会(AMDEA)数据信息表明,截止4月,海尔智家在美国内嵌式市场占有率增涨,厨房电器、冰凉、水槽洗碗机和全自动洗衣机四大产品类型均完成提高,在其中,内嵌式全自动洗衣机市场份额居销售市场Top1。

  内嵌式家用电器较大 优点便是内藏式安裝,干净整洁美观大方还节约室内空间。尽管全是奔着内嵌式家用电器而成,可是不一样客户的要求并不相同。对于此事,海尔智家在美国以美的、Candy、Hoover三大品牌管理,精准定位不一样的市场定位和消費人群,共发布包含厨房电器、冰凉、洒柜、全自动洗衣机、水槽洗碗机以内多类目的500几款商品,全层面达到不一样家中的应用要求。

  除开要做到美观大方和节约室内空间的实际效果,内嵌式家用电器更关键的是商品真正的应用感受。拿Hoover H-OVEN 300系列产品电烤箱而言,晚饭不清楚吃什么,就可以根据手机上查询电烤箱内置的200多种多样健康食谱,挑选好想吃的后,电烤箱会全自动设定恰当的烹制程序流程,不用手动式实际操作。并且从加热到烤制的整个过程,都能够应用应用软件或智能语音助手操纵,烹制越来越更轻轻松松方便快捷。

  拥有丰富多彩的商品主力阵容和情景计划方案,海尔智家进一步连通多方协作,促进商品更为快速地走入客户家里。在方式方面,全方位提升方式构造,关键是与单独零售商、连锁商店和新创立的合同书方式的基本建设。与此同时,Hoover与视频后期制作销售市场的管理者Filmmaster Productions协作发布详细介绍清洗、清理和净化处理系列产品的7种商品的35支视頻。据了解该系列产品视頻评为“知名品牌內容和游戏娱乐”奖。

  切合客户消费理念升级发展趋势,海尔智家再次占领美国内嵌式小家电市场,领着更多客户与家庭追求完美舒服、身心健康的精致生活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2/623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