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我国复合型管件十大品牌

 

  伴随着我国一带一路、绿色生态整治、农田水利灌溉、城市化进程更新改造等重特大建设工程的推动,对管件的环境保护、质量和专业性明确提出了高些的规定,与此同时,管件也将遭遇着大量繁杂的应用情景。饮用水工程项目偏重于管件抗水击工作能力强,石油化工偏重于管件耐高温抗压、保温隔热特性好,电缆保护管偏重于管件抗腐蚀这些。繁杂的情景促使之前单一的管件没法非常好达到的要求,这使集耐高温抗压、保温隔热特性好、抗水击工作能力强、高性价比、科技含量高特性于一身的复合型管件迈入了重特大发展趋势机会。

  随着着大家我国智能化的基本建设,每个公司不断开展科研,融合各种各样不一样原材料,以成产出率更高品质的商品,来处理目前管路原材料所遭遇的难题。在不断自主创新中,产生了一批出色的公司。为了更好地提高这种公司的名气,激励别的公司为此为楷模,助推我国现代化建设,助推采购招标销售市场身心健康可持续发展观,全国各地公开招标供应链管理知名品牌推荐服务平台举行了“2021中国机械管路管件点评推荐”主题活动,这届主题活动以“知名品牌助推,创新驱动”为主题风格,各评为企业资料由组织强烈推荐、公司自我推荐、大数据采集组成,秉持“公布、公平公正、公平、客观性”的标准,经历公司独立报考、评为材料递交、群众满意率市场调研网络投票、材料审批及其综合性审查等环节,在全国各地管路管件领域中优选出品质高、整体实力强、整体实力突显的“2021我国复合型管件十大品牌”经销商,多方面全力宣传策划,塑造“国产品牌”榜样及整体形象,充分发挥知名品牌的推动功效,为众多需求者和购置企业给予参照。

  附:2021我国复合型管件十大品牌(排行不区分依次)

  友发(天津市友发钢管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市友发钢管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直缝钢管、镀锌钢管、方矩形钢管、热浸镀锌方矩形钢管、里衬塑复合型无缝钢管、镀塑复合型无缝钢管、螺旋焊接钢管、不锈钢钢管等不同产品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中型集团公司,有着“友发”和“正金元”2个知名品牌。早已产生天津市、唐山市、邯郸市、陕西韩城、江苏溧阳五个生产制造产业基地,集团旗下10家钢管加工公司有着200余条生产流水线,并有着4个我国认同试验室、一个天津焊接管技术性工程项目管理中心、两个天津公司研究中心。商品远销中国各省,并销往北美洲、非洲地区、欧洲地区、非州、美洲地区、中东地区、东南亚地区等10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自2006年迄今,持续十五年入选中国公司500强、国内制造业500强。

  “友发”牌无缝钢管持续很多年被天津市政府授于“天津知名商标”头衔。“友发”牌镀锌钢管、方矩形钢管、衬塑复合管、螺旋式焊接管依次被我国钢铁产业研究会授于冶金工业商品商品品质“金杯奖”。集团公司属下一子公司及德众均已根据中国工信部验证的我国 “绿色工厂”。“热镀锌炉余热回收深层运用核心技术科学研究与示范性”新项目、“涂塑复合钢管节能减排环境保护核心技术产品研发与产业发展”新项目,已变成天津高新科技方案新项目(课题研究)。截止到2020年底,友发集团公司共有着受权发明专利 178项,在其中专利发明19项,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159项;受我国钢标委授权委托,友发带头拟定、修定和参加拟定、修定了18项国家行业标准、国家标准。

  金洲(浙江省金洲管道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浙江省金洲管道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高级原油工业级管路和新一代翠绿色民用型管路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大中型新科技上市企业,已步入我国关键高新科技公司、我国技术创新示范点公司,浙江工业生产龙头企业龙头企业等队伍。企业现配置好几套中国领跑的自动化技术生产流水线,具备年产量石油化工等各种管路180万吨级的生产量,有着八大系列产品数以百计规格型号种类的商品,并开发设计有着新一代身心健康节能型“翠绿色管路”产品系列,主打产品有热镀锌无缝钢管、给排水镀塑/衬塑复合管、涂敷无缝钢管(两面涂敷管、上漆管)、螺旋式缝电弧焊无缝钢管(SAWH)、直缝电阻器焊钢管(HFW)、直缝电弧焊无缝钢管(SAWL)、FBE/2PE/3pE防腐管道、厚壁不锈钢板管材。

  “金洲”商标logo在56个国家和地区取得成功申请注册,商品热销全国各地二十六个省、市、自治州,出入口30好几个国家和地区,商品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管道管道、大城市管道网、化工厂、给水排水、工程建筑、通信、电力工程和构造用管等行业,已产生技术含量高、种类规格型号齐、综合型能好、运用覆盖面广的运营布局,参加了中哈、东亚、中缅等国际性长石油管道气管道、北京市奥运场馆、世界博览会中国馆、神渭输煤管道和国网特高压输电电力塔等东西方关键工程项目,是中国石油、中国石化、中国海油、国网及中国各种天然气公司、自来水厂的管路出色经销商。

  一同(成都市一同管业公司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市一同管业公司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不锈钢管件、管材,插口反边总体衬塑复合管钢塑复合管,ppr管及配套设施管材,抗震支架、制成品抗震支架及地下综合管廊抗震支架及零配件等新式建筑装饰材料的集团公司。集团公司总公司坐落于成都温江区两岸技术产业开发设计园,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各自坐落于成都温江区、成都大邑县及其成都青白江国际铁路港综合保税区,总占地280多亩、职工580余名,有着35条不锈钢板制管道、460余台/防水套管件生产制造私人飞机、5条钢塑复合管生产流水线、3条ppr管生产流水线、5条抗震支架生产流水线,可生产制造各种各样型号规格的不锈钢钢管、钢塑复合管道、ppr管道及抗震支架商品,年生产能力五亿元。

  企业自始至终致力于不锈钢钢管钢塑管的产品研发和应用推广,自主研发了 “环压联接技术性”,曾喜获33项商品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验证,现有着19项合理实用新型专利专利权、9项合理专利发明。与此同时,企业根据执行ISO9001品质体系管理、ISO14001自然环境体系管理、OHSAS18001职业健康检查与安全性体系管理及其TS二类压力容器元器件生产制造批准验证,积极开展我国不锈钢钢管规范化管理,是不锈钢钢管细分化领域关键的规范编写教材企业。

  华创(华创中天实业公司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企业)

  华创中天实业公司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是中国甚至国际性上第一家以钢架塑料复合管及配套设施管材为主导营商品的智能化公司。企业现阶段有33条管件生产流水线,可生产制造DN50-DN600,总共14种不一样规格规格型号的钢架塑料复合管,并可生产制造与管件相配套的管零配件100多种(包含弯管、三通、电熔管件套筒规格、偏心异径管件等),管件年生产量做到了3000千米,是中国耐腐蚀管路领域中经营规模很大、种类较齐备的一家智能化公司。

  企业在2008年,新引入了埋地排水管道用带钢提高高压聚乙烯(PE)螺旋式金属波纹管生产流水线。依照公司规划,将产生规格型号遮盖从DN600到DN2400,年生产能力达880千米的大口径带钢提高高压聚乙烯螺旋式金属波纹管。丰富多彩企业产品系列,灵活运用企业目前資源,提升企业竞争能力。公司建立了从施工准备、施工质量操纵、施工质量的追朔性、工程施工质量交检及商品售后维修服务等一整套科学研究、认真细致的监督控制管理体系,产生了从原料进厂检测到库存商品原厂检测的健全的产品质量检验管理体系。

  天健(湖北省兴欣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湖北省兴欣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塑料复合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设计方案、安裝为一体的国家级别高新科技公司。现有着复合型管件、管材生产流水线共30好几条,可生产制造DN50-DN2600规格型号,工作压力级别PN0.8Mpa-PN6.4Mpa管材及管材,总产量可以达到五万吨。关键商品包含钢架高压聚乙烯钢丝网骨架、钢骨架复合管提高高压聚乙烯钢丝网骨架、多种提高钢塑管复合型工作压力管等。商品被广泛运用于市政道路工程、油气田、化工厂、船只、矿山开采、农牧业、海面运输等行业。

  湖北省兴欣坚持不懈“品质是性命,诚信是生命,不断创新原动力”的发展战略,自始至终以产品品质为本,走可持续发展观路面。现阶段,企业有着2个省部级产品研发服务平台,2个管路产品研发产业基地,一个四星级酒店。湖北省兴欣曾一度主持人或参加商品国家行业标准GB/T32439-2015,国家标准CJ/T189-2007,国家标准CJ/T225-2011,技术规范及行业标准的制订与撰写,技术实力中国领跑。湖北省兴欣自始至终把“打造出我国高档钢丝网骨架业骨干企业、国际性钢丝网骨架业公司”做为发展规划全速前进,期待与国内外客户一道,携手共进,共赢未来!

  贝滨(广州市贝滨管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广州市贝滨管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技术专业产品研发和生产制造各种新式环境保护管件、管材的公司。企业依据海外优秀技术性取得成功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了环境卫生级钢塑管材、管材商品。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不锈无缝钢管、PSP 管、 HDPE 静音模式排水管道、给排水衬塑复合管、 给排水涂塑复合钢管、消防安全专用型涂塑复合钢管、镀塑降水无缝钢管、镀塑电缆线金属材料防水套管、里衬不锈钢板钢丝网骨架、及煤矿业、原油、隧道施工专用型內外镀塑法兰盘无缝钢管、铸铁管、抗震支吊架、桥架等产品系列。经众多新老顾客应用,特性做到中国领先地位是领域新式主打产品。广泛运用于生活用水、市政工程、交通出行、电力工程、化工厂、工业生产冷却循环水、工程建筑住宅小区、飞机场等场地。

  企业有着优秀的生产线设备和技术专业专业技术人员,引入优秀生产工艺流程,专心致志专注于 安全性翠绿色给污水管道的生产和销售。以精雕细琢的品质技术性着眼于销售市场,置力科学研究 技术性求发展趋势的方位,遵奉“诚实守信实干互利共赢 自主创新”的经营管理理念,在销售市场 占有领先水平。贝滨以“新型智慧城市”为牵引带,融合顶级开发设计与硬件配置商品,搭建一套详细的“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法”,以基础设施建设智能化系统为根基,互连、相通、共享资源的新型智慧城市公共资源服务平台为公路桥梁,专注于变成“新型智慧城市的实践者”。

  广州市贝滨管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将秉持”以技术性为主导,以品质为压根,让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完成“锻造翠绿色给水排水绿色生态再均衡管路系统软件”是贝滨人的一同理想!

  天渠(辽宁省亿通钢塑管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辽宁省亿通钢塑管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所辖辽宁省亿通运送有限责任公司,本溪亿通消防设备安裝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公司总部兴建于二十一世纪初,位于辽宁本溪市车风湖钢材生产加工产业园,与出名的钢都本钢相伴,与闻名红枫叶之都紧邻,企业占地20000平米,注册资本1.三亿元,年生产量五万吨,目前职工210人,在其中专业技术人员占三分一,有着深厚的技术性积淀、优秀的生产线设备、认真细致的品质测试工具和健全的售后维修服务团队。

  企业关键生产制造商品有冰行业钢塑复合管(DN15-DN2500m)、消防安全专用型管件(防火安全消防管)、电力工程装线专用型(钢塑管电线管)、煤矿业专用型(法抗钢塑复合管)、燃气专用型(3pE钢塑复合管)、加热水专用型(隔热保温内防腐蚀钢塑复合管)、垃圾站技术专业管件(渗透到式钢塑复合管),商品所有产品执行标准GB/T28897-2012、石油部规范SY/T5037-2012规范,商品基管以直缝钢管、螺旋焊接钢管、无缝管为主导材,与PE(高压聚乙烯)、PE-X(高密度聚乙烯)、EP(环氧树脂胶)、SPUA(聚脲聚氨酯弹性体)等纤维材料复合型而成,企业以首钢、本钢为借助,有充足的原材料和自然地理优点。很多年来承揽我国给水排水工程,被我国誉品质评价中心评选为“企业信用、守信誉度”公司。

  昊航(天津昊航钢丝网骨架业有限责任公司)

  天津昊航钢丝网骨架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天津市天津滨海新区,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为一体的我国高新科技公司,技术专业生产制造镀塑复合型无缝钢管、直埋保温管及管材。在持续发展趋势的全过程中,昊航管业着眼于长久,合理布局,已经在新疆省乌鲁木齐市、库尔勒、库尔勒创建大中型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并与中国石油渤海湾武器装备、八一钢铁签定了长期性战略合作协议书,互惠互利,合作开发销售市场。企业有着中国技术性优秀、自动化技术水平高、生产能力大的生产流水线,具有年产量性能卓越、大口径镀塑复合型无缝钢管及直埋保温管二十万吨,年产值40亿人民币工作能力。

  昊航管业很多年来造就了世界各国多种优异的成绩,专一、潜心、技术专业,造就了涂塑复合钢管技术性的领跑优点,企业具备优秀的技术性、深厚的资产整体实力和诚信经营。企业是我国钢丝网骨架领域办公室副主任企业,新国家标准CJ/T120-2016的关键参加拟定制订企业,国家行业标准GB50332的参加制订企业,企业与天津市政设计研究院、天津市原水企业、天津城建集团公司等七家企业一同制订了天津中水回用管路技术规范。2009至2010年度、2011至2012、2013至2014年度、2015至2016年度我国钢丝网骨架领域四次得到“领域贡献奖”的公司、“领域知名品牌”、得到“天津知名商标”、“全国各地守合同书重个人信用公司”,领域内商品销售量遥遥领先。

  杰蓝特(安徽省杰蓝特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省杰蓝特新型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是技术专业生产制造各种性能卓越复合型管件、管材商品的企业孵化器,是中国新起的大中型市政工程管路生产制造企业之一。我企业的主营业务商品为新式塑料管材原材料,关键商品关键为RTP工作压力管件。我企业生产制造的玻纤盘绕提高热固性复合型管件弥补了中国在该行业的空缺,RTP复合型工作压力管为技术领先商品,就是我企业有着独立专利权的商品,该项商品也是做到国际性优秀水准!企业现阶段关键商品有PE实壁管、PEpe波纹管、PE空心壁螺旋波纹管、RTP复合型工作压力管、天然气管、MPP电力电缆管等产品系列。

  杰蓝特有着30余条生产流水线,关键生产线设备为国际性塑料造粒的流行知名品牌:克劳斯玛菲、巴顿等机器设备,具有年产量10万吨级各种各样塑料管道生产量。生产线根据7S和目视化管理、按时化生产制造(JIT)、管理看板化管理方法、精益化管理(SOP)、全方位生产制造维护保养(TPM)、运作价值流图来鉴别消耗(VSM)、生产线平衡设计方案、带动生产制造(PULL)、迅速转换(SMED)、持续改进等方法,迅速合理的为顾客给予生产制造订制版商品及质量确保, 被称作“全国各地产品质量检验平稳合格产品”、“全国各地品质可以信赖商品”、“全国各地品质个人信用优秀公司”等光荣称号,我企业为我国塑料造粒行业协会塑料管材技术专业联合会理事单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11/622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