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保险科技赋能 众安科技荣获“2020 本年度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算率20」排行榜”

  近日,“2020 本年度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算率20」排行榜”评比結果重磅消息公布。众安信息科技服务项目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众安科技”)凭着在保险科技行业的稳步发展,喜获“2020 最具情景落地式工作能力的 Cool Vendor”荣誉奖。

  花盛开百业联盟,众安科技获「算率20」审查一致认同

  时下,数据信息智能化早已在金融业、政务服务、诊疗、保险科技等行业的应用领域中蓬勃发展,在所有人数据信息智能化企业中,有什么是真真正正尚需发掘的好公司?

  为了更好地寻找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明日的猿巨人,算率中国智库于2020年底协同诸多权威部门与权威专家强悍运行“2020年度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算率20」排行榜”评比,依据对数据信息智能化领域的全年度追踪和观查,为领域从业人员和投资人等产生更为具备使用价值参照实际意义的评定座标。

  “2020年度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算率20」排行榜”中的三类荣誉奖入选公司已于最近发布,众安科技喜获“2020 最具情景落地式工作能力的 Cool Vendor”荣誉奖。

  高新科技普慧,强悍輸出保险科技力

  做为由多方面技术专业组织评定、业界具备流行知名度和普遍参照实际意义的智能化权威性排行榜,「算率20」Cool Vendor荣誉奖吸引住了很多已进到技术性商业环节,将数据信息智能技术应用结合至商业服务情景中,并造成了具体的运用落地式实例,且业务中台早已构建相对性完善的大中小型高新企业申报竞选。

  众安科技可以从诸多合理布局和辛勤耕耘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行业的公司当中出类拔萃,离不了“商业保险 高新科技”的双涡轮推动自主创新遗传基因。

  假如说保险科技战团众安保险的总体目标是金融业普慧,那麼其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众安科技大量是为了更好地高新科技普慧。根据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等前沿科技科学研究与具体业务流程沉积,众安科技为顾客给予历经业务流程认证的技术性、商品和领域解决方法,完成了保险科技企业战略转型服务项目闭环控制,用科技赋能商业保险顾客价值。

  截止2020年底,众安科技服务项目商业保险全产业链顾客75家,顾客第二年复购率达75%,聚焦点于商业保险绿色生态顾客迅速高品质发展趋势,完成商业保险普慧。

  处理困扰,促进数据信息智能化领域更上一层

  众安科技深耕细作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融合前沿技术及领域洞悉,不断輸出自主创新的高科技产品和服务项目,打造出业务流程生产制造、业务流程提高、业务流程基本建设三大系列产品,发布广告运营服务平台、智能营销服务平台、保险营销服务平台、研发管理一体化平台等热销产品。

  根据具体业务流程沉积,众安科技用灵便的产品组合策略,为商业保险绿色生态及金融业、电子商务、线上教育、网络媒体等领域的顾客给予商业保险绿色生态解决方法、数据信息智能化解决方法、安全性与运维管理解决方法、区块链技术 解决方法,助推顾客打造出可持续性的营销推广闭环控制,进行企业战略转型升級。

  自2016年开创之初,众安科技就一直致力于前沿技术的科学研究,輸出高科技产品和领域解决方法,助推众安內部及外界合作方的自主创新、创业服务平台。现如今喜获「算率20」“2020 最具情景落地式工作能力的 Cool Vendor”荣誉奖,众安科技将再次与业界同事通力合作,共谱数据信息智能化产业链新宏伟蓝图。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9/6188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