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思达:MCU价格上涨潮不断 国产化替代加快

  

  受肺炎疫情危害及其国产化替代的发展趋势,认为一部分新兴经济体对MCU(微操纵企业)的充沛要求,MCU商品总体处在不断断货情况,国际性大型厂价钱全方位增涨。据了解,意法半导体(STM)再发提价通知,全部产品系列从6月1日起逐渐价格上涨。在“缺芯潮”越来越激烈的全过程中,终端设备生产商有希望在价钱和本土化服务项目的情况下首先选择国内MCU商品,针对蓄气已久的极海半导体材料来讲,毫无疑问是一次关键的销售市场机会。凭着本身商品及产品研发优点,极海半导体材料有希望在国产替代的浪潮中厚积而薄发,出类拔萃。

  极海半导体材料为纳思达(002180.SZ)集团旗下高档ic设计企业,企业其前身为艾派克微电子技术物联网芯片业务部。极海半导体材料承传了总公司艾派克20年集成电路芯片ic设计工作经验,其研发部门长期性主要国内CPU核心,对CPU构架有深入的了解。除此之外,极海半导体材料有着中国领跑的一站式SoC/MCU技术性;有着根据ARM/平头哥玄铁/RISC-V三大CPU核心的多核对映异构ic设计技术性;有着全国各地产自主可控CPU设计方案工作能力,可完成中国芯片真真正正的自主可控。另一方面,极海半导体材料健全的芯片测试和认证步骤、认真细致的项目生命周期品质监管管理体系,合理确保了平稳的生产制造生产能力和靠谱的产品质量。

  极海半导体材料APM32系列产品MCU,凭着性能卓越和可靠性高已广泛运用于工业控制系统,家用电器,智能家居系统等行业,现阶段早已批量生产商品超出7款。除此之外,极海已根据EC61508验证扩展至工业生产安全领域,与标杆企业创建了紧密配合,为工业自动化关键机器设备给予高安全性、可靠性高国内MCU产品推广方案。现阶段极海半导体材料已产生工业生产级通用性MCU、工业物联网SoC-eSE安全性主板芯片、MCU BLE功耗低蓝牙芯片、MCU 验证集成ic、车规级MCU等中高档集成ic的合理布局,快速导进世界各国一线品牌供应链管理,商品已取得成功进到著名家用电器与工业自动化骨干企业,及其新能源车BMS关键供应链管理。因为极海鲜产品平稳,责任意识好,管理制度,在诸多的中国MCU生产商中出类拔萃,变成一部分行业的优选知名品牌。

  依据极海半导体材料公布,现阶段企业商品展现需求量很高的情况,订单信息充足,2021年企业MCU主营业务收入有希望大幅度提高。

  2020年12月,极海半导体材料总公司艾派克微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引进我国大基金二期以内的好几家发展战略风险投资机构,累计导进资产32亿人民币RMB,所获所有增资扩股合同款将运用于企业复印机SoC集成ic、通用性MCU集成ic、加密芯片、汽车电子产品及5G 工业互联网终端设备无线网络集成ic业务流程的发展趋势与经营,本次增资扩股将为企业事后技术研发给予巨大适用。将来,极海半导体材料将切合国内生产制造的的浪潮,不断增加MCU集成ic研发投入和技术革新幅度,为顾客给予更功耗低、更性能卓越、高些可靠性和性价比高的商品。(CIS)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3/6141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