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富豪换别人三星李在镕下降到第2 首富排行榜2021新排行名册讲解

  全球福布斯亚洲地区公布2021韩富豪排行榜,富豪更替制药业大佬徐廷珍成大赢家

  韩有希望变成全世界经济复苏更快的经济大国,2020年一季度GDP提高1.6%,消費、出入口、项目投资全方位反跳,一举超出肺炎疫情前水平。较11个月前统计分析水准,韩综合性股票价格指数暴涨47%,韩富商50强团体財富升到1,560亿美金,增长幅度47%。

  2021年印证了46名亿万富翁入选,上年45名亿万富翁除一人落选外如数入榜,且財富均有一定的提高。財富增长幅度较大的大赢家是Bom Kim。伴随着他的电子商务Coupang登录纳斯达克,Bom Kim身价做到64亿美金,提高了6倍。Coupang常常被大家比成韩的amazon,完成了继阿里以后国外公司中较大的美国股票IPO。

  2021年也是划时代的一年,印证了韩国首富的更替。三星帝国第二代继任者李健熙曾长时间霸榜。可他的人体江河日下,上年10月不幸逝世,寿终78岁,为继承者留有了一笔高额財富。新一届魁首是一名白手起家创业的亿万富翁(2005年公布本榜至今这或是初次有白手起家创业的第一)。制药业大佬Celltrion创始人徐廷珍以125亿美金的財富走上第一王位,以往一年该企业的微生物仿药销售业绩光辉。

  落到徐廷珍背后的恰好是李健熙的孩子李在镕。他是2020年財富提高总金额较大的富商。李在镕承继了爸爸一部分资产,以124亿美金的身价排行第二。遗孀洪罗喜承继了绝大多数资产,2020年以71亿美金的身价排行第六。李健熙的两个女儿李富真和李叙显也承继了一部分资产,各自前行至第9和第11名。

  2020年財富最少翻一番的富商一共有六人,除开三星家族组员外,也有此外三人。她们分别是,网游公司Smilegate的权赫彬、互联网大佬Kakao的金范秀、服装生产商Kim Chang-soo。Kim Chang-soo上年初次入选,他持仓的F&F涉足我国市场,股票价格飙涨,2020年升高17名至32名。

  2020年也有二张北京菲莲娜。Hybe上年取得成功韩国明洞发售,股东会现任主席兼CEO的房时赫以27亿美金的身价升到第16名。在回收了贾斯丁·比伯和爱莉安娜·格兰德的签订的音乐公司Ithaca以后,房时赫的財富飞快飙涨。此外一个新手是Gim Seong-gon。他是韩第一个清洁能源亿万富翁,他的企业CS Wind是风电塔筒的生产商,获益于政府部门全力推动可循环系统电力能源的行動。

  2021年也有三名往届生入榜者重归,在其中就会有阔别三年再一次入选的权赫云。权赫云是建筑工程公司艾仕东盛(株)的老总,2020年总体全国房价上涨推高了企业的盈利

  本排行榜的门坎由上年的6.1亿美元升高至9.4亿美金。上年五名入选者没缘2021排行榜,包含Hanmi Pharmaceutical的林盛基(上年8月去世;本榜截稿日期前他的遗产分配并未谈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6-03/613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