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取消自动续费 多家网站被约谈后整改

很多视频网站都是追剧必备的,有些人手机上甚至有多个视频app,想看哪个就看哪个,只是大多视频网站都存在默认勾选自动续费的问题,据昨日消息,近期多家视频取消自动续费的功能,原来,是因为多家网站被约谈后整改了。

腾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p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视频</a>取消自动续费

腾讯视频取消自动续费

目前我们常用的视频网站,一般有腾讯视频、芒果TV、爱奇艺、优酷等等,为了便于以后看想追的剧,也会购买包月会员,由于默认勾选的原因,有些用户可能买了会员才发现是自动续费的,并在每月到期之后,自动扣费,有时候要是忘记了,还不知道是哪里被扣了钱,所以消费者在这方面往往会比较被动。

据4月20日消息,浙江消保委发布消息称,截至4月17日,已经有11家音视频取消自动续费,包括腾讯视频、PP视频、芒果TV、优酷和爱奇艺等多家网站被约谈后整改,凡是购买了包月、包季、包年会员的用户,到期后不再自动续费,但会在扣费之前,通过站内、手机短信、微信等渠道,提醒消费者会员即将到期扣费。

多家音<a href=http://www.41sky.com/tag/ship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视频</a>不再自动续费

多家音视频不再自动续费

此外,PP视频方面表示,将进一步优化站内消息提示,并设置醒目标识以便消费者能及时看到;蜻蜓FM则表示,会向消费者发出多渠道多频次的扣费信息提醒。针对广告特权描述不清等问题,11家网站也表示会全面修改页面,让消费者可以手动跳过广告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1/234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