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套申请办理计划方案—澳星助顾客筑梦澳大利亚!

  

  孙先生的闺女在澳大利亚读中小学,夫人也一起以往陪考。他自己在深圳工作,平常有空就要澳大利亚探望母女俩。由于闺女很喜欢也很融入澳大利亚的念书自然环境,孙先生和夫人拥有香港移民的念头,但了解了新西兰移民现行政策后,发觉本身状况并沒有适合的类型能够 申请办理。之后在获知一个盆友香港移民到澳大利亚后,她们感觉澳大利亚也是一个很非常好的挑选,自然环境教育比澳大利亚更胜一筹,小孩未来会出现更宽阔的服务平台

  2018年10月,孙先生资询了湖北省澳星,期待寻找一个合适自身家中的澳洲移民计划方案。他沒有做生意工作经验,在一家公司做管理层,收益很非常好,平常也喜爱做一做项目投资。这类状况,对有做生意规定的类型(例如188A和132),并不宜他。在沟通交流全过程中,大家掌握到他爸爸妈妈户下有好几套房地产,他自己也是有很多年项目投资股票和基金的工作经验,且在项目投资中的盈利十分丰厚。因此 大家强烈推荐了只必须项目投资,不用管理心得的188C签证办理。这一类型不用去澳大利亚做买卖,定居层面的规定也很比较宽松。孙先生和亲人在考虑到后,也觉得这一类型很合适现阶段家中的必须,并且申请办理规定对她们而言较为非常容易,迅速就在澳星的帮助下明确了申请办理计划方案。

  充分考虑188C对财产规定很高,对自有资金的表述也较为严苛,因此 大家最初为孙先生做的申请办理计划方案是按非常简单方法来实际操作,就是以爸爸妈妈赠予财产为主导,以自身的财产辅助。但想不到提交申请办理后没多久,澳洲移民局就改动了现行政策,发布了全新的财产审批规定。孙先生爸爸妈妈赠予的一套房地产中因为牵涉到别人的市场份额,不可以再次应用,因此大家赶快为顾客调节计划方案,用其他资产更换了这一部分财产,将新的候选人财产计划方案报给了签证官。2020年6月签证官发过来了通告,对孙先生给予的一部分资产证明明确提出了疑惑,因为自有资金状况非常复杂没法给予大量证明文件,大家和顾客再度开展了沟通交流,看能不能也有其他方法。历经不断沟通交流后,再次整理了他的财产状况,总算找到了一些可更换的财产而且给予了充足的来源于证实,再度调节了申请办理计划方案。

  因为2020年肺炎疫情危害,移民局的案件审理工作中变缓了很多,在经历了2次更换财产后,孙先生总算在12月收到了签证官的通告,根据了对他的财产审批,下面能够 开展常规体检和转款办理手续了。2021年5月11日,孙先生一家总算获准了188C正签信!

  孙先生的全部申请办理全过程可谓是一波三折,提交后经历了变政、肺炎疫情等各种各样危害,造成申请办理计划方案一改再改。好在澳星根据技术专业的分辨和工作经验,为顾客数次修改申请计划方案,总算根据了审批!也感谢顾客的相互配合和对大家的充足信赖,在这里大家祝愿孙先生一家人在澳大利亚的美好生活一切顺利!

  (供稿人:湖北省澳星杰出移民专家:李曦)

  权威专家热线电话:027-85760309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6/6059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