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为世纪上市日期?在哪里上市?

康为世纪10月25日登录上交所科创板,股价48.98元/股。

康为世纪立足于分子检测最底层关键技术的自主开发,在酶原材料、样版预处理领域有十余年的产品研发累积,作为国内极少数完成分子检测关键阶段详细业务布局的生物科技企业。企业的主打产品包含分子检测酶原材料及其分子结构诊断试剂盒等,企业研发的各个环节实验试剂对分子检测效率和结果精确性均发挥了重要意义;与此同时,企业根据分子检测各关键环节市场优势,将业务拓展至消化系统疾病和呼吸道疾病的筛选和检测行业,研发了几款技术创新产品与服务,完成了分子检测“关键酶原材料 检测试剂盒 测试服务”的一体化合理布局。

生物试剂的开发、市场销售(没有危化品、没有药物)和技术咨询;一类、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的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机器设备的开发、市场销售;PCR扩增用检测试剂盒、检验用检测试剂盒生产;直营和代理商各种产品及科技的外贸业务(限制企业运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产品及技术以外)。(依规需经准许的一个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开展经营活动) 许可项目:消毒液生产制造(没有危化品)(依规需经准许的一个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开展经营活动,主要经营范围以审核结果为标准) 一般项目:消毒液市场销售(没有危化品)(除依规需经准许的一个项目外,凭企业营业执照依规独立开展经营活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4/1057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