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RIMO去往爱的火车 陪你踏入烂漫寻爱之旅!

  

 当爱传出了信号,你能不顾一切地赶赴吗?5月18日-5月24日,日本国轻奢主义婚戒品牌I-PRIMO携手并肩国际铂金研究会(PGI®)及讨人喜欢的海獭老先生JioJio于北京apm购物广场一同举行海獭老先生JioJio FRIENDS的「珀金寻爱之旅」全国各地巡回展主题活动,带大伙儿探索爱的幸福和承诺白头偕老的幸福快乐。新奇烂漫的气氛布局、幸福有意思的互动交流游戏玩法、充斥着意外惊喜的当场浪漫求婚,让在场的时尚潮流情侣大呼舒服。

  超可爱IP,守卫爱的使者

  恰逢柔情蜜意的520表白日,I-PRIMO期待根据本次寻爱之旅让彼此之间更深入地感悟到爱的真谛,守卫彼此之间笃定前行。海獭老先生JioJio 本来是一名指路明灯看管员,他日复一日的守护着高高地指路明灯,为启航的大家照亮指向标,他温婉、坚毅的质量,亦如珀金般至真坚定不移,始终守护着大家的心里挚爱,亦为别人点亮充满爱的人生道路。因而I-PRIMO特意邀约守卫爱的使者海獭老先生JioJio变为本次“珀金寻爱之旅”的乘务长,领着大伙儿一同打开这趟爱的旅程。

  I-PRIMO“珀金寻爱之旅”主题活动展台及海獭老先生陈列设计

  海獭老先生JioJio

  寻爱之旅,开启爱情密码

  当场登录 [珀金寻爱之旅] 旅游专列就可以领到专享火车票,并参加当场互动交流打卡签到赚取丰厚礼物。值得一提的是,I-PRIMO在货品陈列区掩藏了有关爱的数字案件线索,情侣一同探寻数字密语,就可以开启谈恋爱每日任务。新奇有意思的游戏玩法,围绕“珀金寻爱之旅”的活动标题,让大伙儿在沉浸式体验的火车情景中探寻爱、发现爱、把握住爱,前去打卡签到的时尚潮流情侣劲头上涨,当场氛围火爆。

  现场消费者参加“珀金寻爱之旅”每日任务打卡签到

  

  主题活动展示柜内陈列设计的I-PRIMO结婚钻戒光辉灿烂

  创意求婚,满足感爆满

  I-PRIMO秉持着日系品牌暖心细腻的服务宗旨,不但为时尚潮流恋人们倾情打造出灿烂结婚钻戒,另外也帮助消费者精心安排浪漫求婚意外惊喜。此次“珀金寻爱之旅”当场,I-PRIMO以海獭IP为艺术创意设计灵感,在海獭JioJio的强悍助功下,一同印证了俩对恋人浪漫求婚的唯美意境界面。珀金是一种能够 安装爱的金属材料,它用爱的温度去守候深爱的人,阐释爱身后温婉坚毅的小故事。这也是I-PRIMO一直坚持珀金嵌入的缘故之一,期待珀金所意味着的至真坚定不移能够 让感情的幸福持续。

  

  

  

  消费者在I-PRIMO“珀金寻爱之旅”当场浪漫求婚取得成功

  如同I-PRIMO铂金婚戒的永恒守护,寄托我们在生命中坚定不移向前,明白爱、发现爱的美好的祝福。此趟“珀金寻爱之旅”火车领着大家感受不一样周期时间、不一样境况、不一样真实身份下的发展和转变,宛如一趟时空旅行,在全过程中发觉不凡的景色,知遇痴心爱人,承诺白头偕老的幸福。I-PRIMO在延展性极好的珀金中,引入完美日式风格艺术美学手艺,在描绘星象学、四季轮换及天上意境后,幻化为绕指柔缠于指尖。而珀金的本质坚毅则将点点滴滴情意紧系,为赶赴心里挚爱的大家搭起根基。爱因珀金更坚定不移,I-PRIMO希望与你同往爱的旅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4/601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