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力威是干什么的公司?博力威公司简介

  博力威(申请办理/许可证号:9171578),开创于2012年,广东省博力威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知名品牌 ,是一家集技术专业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锂电公司,也是《中国锂电池出口前20强企业》 和《中国电池百强企业》。

  一直以来,博力威以系统软件的订制开发设计为关键,根据多类目的锂电商品合理布局、技术专业暖心的锂电池定制服务项目,从项目测评、设计方案、锂电芯配套设施、BMS产品研发,到SMT、锂电池组装生产制造、产品质量检验、运输物流、售后维修服务,再加上五百万美金的产品责任保险,能为顾客给予高质量的锂电商品和服务项目。

  博力威的商品涉及到电动车、电动摩托、电动滑板、单车共享等电瓶车主要用途及其服务机器人、携带式医疗器械、笔记本、家庭装储能技术和移动充电器等。

  品牌理念

  价值观:以顾客为管理中心,诚实守信自主创新;以品质为性命,可以信赖;以劳模精神为本,重视发展。

  重任:把翠绿色充电电池带来每一个家中、每一个我国,让地球上干净整洁!

  企业愿景:变成全世界最具竞争能力的锂电池解决方法引领者。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21/600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