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丰银行销售业绩如何?瑞丰银行2020财务报告讲解

  据其最新上线的的招股说明书,2020年度,瑞丰银行完成主营业务收入30.09亿人民币,同比增加5.19%;完成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11.0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6.40%。

  2021 年 1-3 月,瑞丰银行主营业务收入为 7.51 亿人民币,同比减少 3.75%;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 2.51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7.19%;

  殊不知特别注意的是,瑞丰银行2020年贷款利息净利润占营业收入比例达到99.1%,且这一比例近些年年年上升,2019年和2018年各自为93.4%和91.9%。

  尽管针对大部分中国银行业,经营业绩在非常大水平上依靠净利息费用,但99%的占有率仍远远地超过A股上市银行的一般水准。

  搜狐财经统计分析发觉,在A股已发售的38家金融机构中,仅常熟银行这一占比在90%之上,为90.65%,其他金融机构均在70%-90%中间,8家发售农村商业银行的平均为84.16%。

  另外,主营业务收入下的另一科目,服务费及提成净利润层面,瑞丰农村商业银行持续三年为负,2018-2020年该项收益各自为-0.49亿人民币、-1.25亿人民币和-1.67亿人民币

  当今上市银行中,近三年仅张家港行曾发生服务费及提成净利润为负的状况,为2020年,净利润-978万。当期,张家港行主营业务收入为41.95亿人民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9/597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