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 源头到底出自哪里?

关于新冠病毒的来源一直众说纷纭,此前美国宣称要调查病毒源头,那么美国找到病毒来源了吗?新冠病毒到底来自哪里呢?根据相关组织的调查,目前可以证实的是,该病毒并非来自中国,而是源于自然界,所谓人为操控的病毒论更是无稽之谈。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调查清楚新冠的源头十分重要,这将有助于了解病毒的传染机制,从而更好的防控疫情,但是经过多方面调查与研究,目前仍然未找到病毒源头,但是有些谣言却被攻破了,新冠病毒并非起源武汉,也不是实验室制造的病毒。

随着美国确诊病例数量的持续上升,当疫情无法得到很好控制时,美国国务卿开始向中国甩锅,声称新冠病毒首先出现在中国,美国国内经济也因疫情而下滑。因此,美方要求中国对疫情负责,甚至要求中国对以前借给美国的资金进行一定程度的削减。随着美国的推进,它直接引起了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的不满,并公开宣布将对新冠状病毒的来源进行全球调查。

然而,当总干事谭德塞宣布这一消息时,他立即遭到美国的反对,并直接无视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的提议。不仅如此,为了转移世界各国的注意力,美国开始含沙射影地说这一矛盾是针对武汉病毒研究所的,企图把水搅浑,使世界卫生组织无法进行调查。但不幸的是,美国的这一计划直接失败了,因为在新冠状病毒爆发后不久,世界卫生组织派专家到武汉研究这种病毒,并证实了病毒根源并不是从武汉研究院流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8/2481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