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谈H1N1病毒 在美爆发也没命名为“美国病毒”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某些国家一直诋毁中国,甚至将新冠病毒称为“中国病毒”来进行污名化,最近官方谈H1N1病毒首先在美国爆发,但是也没有人将此命名为“美国病毒”,所以美国应该搞清楚事实,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病毒

病毒

科学家已经证实,新冠病毒源于自然界,并不是某个国家人为制造的病毒,虽然病毒首次在中国爆发,但是中国也是受害者,中国在第一时间采取了抗疫措施,杜绝了病毒大范围蔓延,中国的抗疫行动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2020年4月24日,中国驻英国大使陈雯公使接受了英国广播公司第四台“世界新闻午间”节目主持人克里斯梅森的在线直播采访。她阐述了对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立场,澄清了事实,驳斥了错误的言论。

有人把这种病毒称为“中国病毒”,诬蔑中国的防疫工作,陈公使回应说,这种行为实际上是制造“政治病毒”,中国坚决反对。H1N1首先在美国爆发,但它没有被命名为“美国病毒”,并且“疯牛病”也不是以这个国家命名的。

世卫组织非常明确地表示,病毒不能与特定的国家、地区、机构和动物联系在一起。这是侮辱。疫情爆发后,中国及时向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社会通报疫情,首先公布了病毒基因序列等信息,首先无保留地与各方分享了防治经验。

迄今为止,中国政府已经或正在向15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急需的医疗援助。令人担忧的是,尽管取得了这些成就,仍然有人不断指责中国向中国“甩锅”。这背后的原因是对中国、中国体制和中国共产党根深蒂固的偏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27/247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