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发售最新动态:时代天使根据香港交易所聆讯

  5月16日夜里,香港交易所公布,时代天使生物科技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时代天使”)已根据香港交易所聆讯,将要变成口腔科行业第一个IPO的隐形牙齿矫正公司,高盛公司与中金证券为联席会保荐人。

  招股说明书表明,松柏树投资有限公司是时代天使的大股东,现阶段持仓占比约67%。本次时代天使冲击性香港股市取得成功,也代表着潜心口腔内部产业投资的松柏树项目投资将要迈入第一个控股公司发售。

  时代天使是我国的隐型矫正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即根据时代天使隐型矫正系统软件,为口腔医生给予智能化輔助实例评定适用及矫正设计方案服务项目,并根据矫正计划方案生产制造隐型牙齿矫正器等。依据灼识咨询汇报,我国的隐型矫正解决方法销售市场集中精力,按2020年的达到实例计量检定,时代中国的市场占有率约为41.0%。

  财务报表层面,时代天使近些年的营业收入和毛利率不断扩张。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时代天使的营业收入各自为4.88亿人民币、6.46亿人民币、8.17亿人民币,另外持续三年利润率逐渐升高,各自为63.8%、64.6%及70.4%。纯利润各自为5818.六万元、6766.五万元,1.51亿人民币

  伴随着中国顾客对口腔门诊的认同度在持续提高,牙齿健康和牙美观大方已经慢慢被大量人高度重视。依据灼识咨询汇报,做为全世界第二大市场的我国总体隐型矫正销售市场,其零售销售额预估将由2020年的15亿美金升至2030年的119亿美金,复合型增长率为23.1%。

  尽管我国隐形牙齿矫正销售市场已变成世界第二大市场,但从总体上看,中国隐形牙齿矫正销售市场还处在萌芽期环节,仍存有很大的提高室内空间。2020年我国接纳医治的310万例错颌畸形病案中,仅有11%应用隐型牙齿矫正器;而英国接纳医治的440万例错颌畸形病案中有31.9%应用隐型牙齿矫正器。很大的差别说明我国隐型矫正销售市场的占有率较低。

  而时代天使在隐形牙齿矫正领域发展较早,而且现阶段占据很大的市场占有率,主要表现出一定的核心竞争力。将来伴随着我国隐型矫正销售市场的占有率的提高,时代天使也许会出现更高的赢利室内空间。

  但是另外,时代天使也遭遇着猛烈的市场需求,其竞争者有隐形正畸、正雅等。时代天使在招股说明书的风险因素中表明,其运营业务流程所处销售市场集中精力且市场竞争激烈。与市场竞争商品对比,时代天使称其解决方法的要求也将遭受实效性、便捷性、稳定性、美观大方性及价钱等要素的危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8/595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