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上市企业2000强小米手机排行几名?小米集团2020收益是多少?

  5 月 17 日信息 依据华为公司官方公告,近日海外《福布斯》杂志期刊公布了 2021 年“全世界上市企业 2000 强”排名榜(Forbes Global 2000)。华为公司位居第 222 位,较上年排行升高 162 位。

  依据全球福布斯的统计分析数据显示,2020 年华为公司的销售额为 357 亿美金,纯利润 30 亿美金。全球福布斯的该排行榜是依据销售总额、盈利、财产、总市值这四大评价指标制做的,每一年评比出世界最大、总市值最大的 2000 家上市企业。

  财务报告表明,小米集团 2020 年全年度全年收入做到RMB 2459 亿人民币,同比增加 19.4%。全年度全世界智能化手机出货量做到 1.464 亿台,同比增加 17.5%。

  IT之家先前报导,2021 全球福布斯全世界公司 2000 强中,工商银行排名第一,持续九年位居第一。美国苹果公司位居第六,三星电子位居第 11 名。此外,Facebook 排行 33,sony排行 35,intel排行 36。快手视频初次入选,排在第 1125 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7/594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