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福布斯全世界2000强公布 中国平安位居第六

  

  5月13日,英国《福布斯》杂志期刊公布了2021年“全世界上市企业2000强”排名榜(Forbes Global 2000)。归功于主营业务收入、盈利、总资产、总市值等各类指标值的稳进提高,中国平安位居全世界第六位,较上年升高一位,卫冕全世界多元化商业保险公司第一位;在全世界金融机构排行中,中国平安位居第5位;在我国入选公司中,中国平安排行第三位。

  《福布斯》杂志期刊每一年评比出“全世界上市企业2000强”,该排行榜被视作全世界最权威性、最受关心的商业企业排名榜之一,排行以主营业务收入、盈利、财产和总市值的综合性得分为根据。依据2021年排行榜,排名前10名的公司各自为:工商银行、摩根银行、哈撒韦哈撒韦、建设银行、沙特阿美、中国平安、美国银行、iPhone、中国建设银行、amazon。在其中,中国平安排行榜期限内的营业收入为1691亿美金,盈利208亿美金,财产14538亿美金,总市值为2112亿美金。

  纵览世界各国,我国(包含港澳地区)现有395家公司登录2020年排行榜,更新历史数据。我国快速摆脱新冠肺炎疫情的黑影,IPO销售市场释放朝气蓬勃魅力,科技企业迅猛发展等要素为我国2020年的考试成绩打下基础。另一方面,英国尽管依然以590家入选公司的总数挽救了第一的部位,但较2020年对比仅提升了两位新组员。

  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产生的严峻挑戰,中国平安不断推进“金融业 高新科技”、“金融业 绿色生态”发展战略,持续提高数字化运营工作能力,销售业绩维持稳进提高。2020年,安全完成主营业务收入1.32万亿元;纯利润1593.59亿人民币,资产总额9.528万亿元,本人顾客数超2.18亿,互联网技术客户超5.98亿。

  除此之外,安全积极主动执行企业社会责任,打造出ESG中国榜样。2020年,应对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企业总计捐款捐款捐物逾1.8亿人民币;不断推动“三村精准脱贫工程项目”,总计出示产业链扶贫款超298.34亿人民币,造福73万贫困户;援助升級1,228个农村卫生站、1,054所农村院校,学习培训乡村医生11,843名、乡村老师14,110名;多方位适用中国实体经济发展趋势,根据险资项目投资、银行贷款业务多种多样方法总计资金投入金融业資源超五万亿人民币;促进创建社会主义民主ESG点评规范,根据构建AI-ESG智慧管理服务平台颠覆式创新义务项目投资,并与中国经济发展信息内容社一同公布“富华CN-ESG评价指标体系”。截止2020年12月末,义务投资总额超1.03万亿。

  中国平安表明,2021年是中国共产 党 建 党100 周年纪念,也是我国“十四五”整体规划的稳中求进,也是我国全方位完工全面小康社会以后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具备独特必要性的一年。安全将坚持不懈遵纪守法运营道德底线,秉持“政策法规 1”服务宗旨,进一步提高合规管理水准;另外,不断大力支持党和政府呼吁,坚持不懈稳中有进,不断推进“金融业 高新科技”、“金融业 绿色生态”发展战略,贯彻“技术专业让日常生活更简易、高新科技让金融业有温度、诊疗让日常生活更幸福”的核心理念,紧紧围绕“改革创新、稳步增长、布署将来”的经营方针,应用互联网金融和诊疗绿色生态能量,打造出有温度的产品服务,为公司股东和顾客创造财富,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2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