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对冲基金500富人榜2021公布 地产行业入选总数有多少?

  5月13日中午,2021年中国对冲基金500富人榜公布。

  它是历史时间第一次,前十富豪中没了传统式地产开发商的影子。上一年,传统式地产行业入选富商有三位,分别是恒大许家印、碧桂圆杨惠妍、万达王健林/王思聪。

  现如今,珍珠贝左晖替代了先前的杨惠妍及王建林,变成新一任房地产富豪。上一年,左晖的财富值仅有300亿元。伴随着珍珠贝取得成功IPO,左晖身价猛增6倍,至2220亿人民币,排行第八。

  以往三年,王建林都位居第三,而在历史上,杨惠妍曾续任2007、2008年富豪,万达王健林父子俩也是在2010、2012、2016、2017年均取得成功登上。

  中国恒大变成最独特的事例。2020年广州恒大主营业务收入超出5000亿元,但年底,其总市值仅有1660亿人民币。以往一年,TOP30房地产企业有一半总市值下降。

  排行榜表明,2021年地产行业入选总数共47人,比上一年降低23%。財富总金额1.61万亿,平均財富342.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2.7%。

  女士层面,在2021中国对冲基金女士富人榜中TOP3中,有俩位均源于地产行业,分别是碧桂圆杨惠妍和龙湖集团吴亚军。

  在其中,碧桂圆杨惠妍以1803.六亿元财富值再次稳坐女富豪之职。

  从增长速度看来,其財富同比增加仅2%,增长速度远小于中国对冲基金500富人榜、女士有钱人榜上榜人的总体增长速度。

  龙湖集团吴亚军位居女士富人榜第三,财富值1012.8亿。

  除此之外,龙光地产纪凯婷大家族位居女士富人榜第9位,总财富值455.六亿元。特别注意的是,除吴亚军外,入选的杨惠妍与纪凯婷均为自主创业一代之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2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