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麦食品是啥企业?西麦食品公司概况一览

  桂林市西麦食品股权有限责任公司于2001年08月01日创立。法人代表谢庆奎,企业业务范围包含:燕麦片食品类、益生元、水果罐头饮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制造、运营(凭合理许可证书核准的新项目运营),食品生产技术研发及资询;企业经营管理、公司数字化管理服务咨询;市场销售预包装等。

  历经近20年的深耕细作,2019年6月19日,西麦食品(002956)登录深圳交易所中小板股票,变成“燕麦片第一股”。

  2019年6月19日,西麦食品(002956)登录深圳交易所中小板股票,变成“燕麦片第一股”。2019年10月24日,河北省西麦燕麦片休闲零食生产车间完工建成投产·新品发布,此条生产流水线有着高宽比自动化技术的电脑操作系统,可完成柔性化生产,同线生产制造既食谷类、混和干果、干果的营养成分复合型燕麦粉,以达到顾客对口味和营养成分的多种追求完美。

  2020年,西麦宣布发布以燕麦片为关键的休闲零食,产品构造包括了冷饮谷类早饭、休闲娱乐燕麦片零食等方位,关键朝向年青消費人群。

  2020年2月,西麦食品向广西自治区红十字会捐助使用价值200万元的全谷物燕麦片营养食品,大力支持抵御新式新冠病毒肺部感染肺炎疫情。2020年4月11日,南京市经营总公司南京江苏软件园创立,西麦将在互联网技术自主创新、技术性创新产品、经营管理自主创新和方式自主创新等层面使力。2020年5月7日,江苏宿迁生产制造产业基地完工建成投产。它是西麦类目扩展、创新产品、加仓华东地区销售市场的重要举措,到此西麦食品集团公司了南有广西省、北有定兴、东有宿迁市三生产产业基地的产业发展规划。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21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