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神戎发是生产制造哪些的?陇神戎发公司简介

  甘肃省陇神戎发医药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是甘肃省医药投资有限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控投的创业板上市企业(个股通称:陇神戎发;股票号:300534),关键从业中药方剂、保健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进军种植中药材、回收、生产加工、市场销售及医药业商品流通业务流程。企业为省部级高新科技公司、战略新型产业第一批龙头企业,构建有甘肃公司研究中心、甘肃中药新药制剂科学研究工程项目试验室、甘肃中药材固态分散化中药制剂重点实验室共4个省部级技术性服务平台,依次得到甘肃公司品质信誉等级AA级公司、甘肃科技创新二等奖、甘肃“五一”劳动者荣誉证书等20多种殊荣和头衔。企业“隴神”商标logo陆续根据“甘肃知名商标”、“我国著名商标”评定。

  企业目前滴丸剂、片状、硬胶囊剂、膜剂4种制剂,现有产品种类17个,在其中国药准字号种类16个,保健品种类一个。3种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版),4种被纳入OTC甲类,5种被纳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版)。关键商品有元胡止疼滴丸、七味通阳胶襄、麻杏止咳胶襄、枣仁油滴丸、消栓通络片、消炎利胆片、复方丹参片、斯娜格药膜、黄芪当归胶襄等。在其中,元胡止疼滴丸、斯娜格药膜、枣仁油滴丸、七味通阳胶襄4种为全国各地独家代理种类。企业明星产品为元胡止疼滴丸,为无依懒性的草本全科医师服药,临床医学运用普遍,针对医治经行腹疼、胃疼、肾区疼痛和头疼效果明显。持续被纳入《国家基本用药目录》2009年版、2012年版、2018年版,当选我国中药材大种类、陇药大种类,因其为关键的《元胡止痛滴丸二次开发研究》为中国第一批中药材大种类二次开发科学研究著作,为商品运用和临床教学出示了关键的基础理论和试验根据,商品行业前景宽阔。

  发展方向中,陇神戎发将牢牢地掌握我国和甘肃全力帮扶中医药学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推进我国中医药学产业发展规划综合性试点区基本建设、全方位提高陇药产业链总体水平,切实培养我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趋势新增长极的现行政策机会,全力以赴打造出全产业链拓宽、生产工艺升級及整合资源自主创新服务平台,向着中药材智能化、现代化总体目标,勤奋将陇神戎发基本建设变成集规范性中药种植、中草药材生产加工、新药研究、当代中药材生产制造、药物物流仓储为一体,具备详细全产业链的陇药骨干企业。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1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