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重科技是上市企业吗?中重高新科技公司怎么样?

中重高新科技(603135.SH)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且在创业板上市招股意向书,此次拟发行股票数9000亿港元,公开发行新股上市总数占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0%,均是新股上市,不属于自然人股东公开发售股权。本次发行上市的发表初步询价日期是2023年3月20日,在网上、网下申购日期是2023年3月27日。

外国投资者它集精密机械制造及生产线设备产品研发、工艺及装备设计、生产加工、技术咨询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企业,主要产品为机械设备、电气设备、液压机一体化的热轧钢、热轧带钢、棒线缆、中板冷轧的自动化流水线、机械设备及相关的备件。

铸造行业发展趋势和整体经济发展水平及国内基建投资状况密切相关。下游需求关键为建筑、机械设备、车辆、城市轨道、公路桥梁、海洋技术、家用电器、船只等面对重要要求的领域。在其中,企业冶金工业智能制造装备关键专注于钢铁企业的槽钢、热轧带钢等行业。

2022年1至6月份,中重科技技术主营业务收入组成为:精密机械制造及生产流水线占有率82.31%,备件及其它占有率17.33%,相关业务占有率0.3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3-03-21/1165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