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良节能干什么的?双良节能公司概况

  双良节能系统软件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我国江苏江阴,自1982年自主创业,近40年来谋取自主创新,持续发展趋势,以完成节能降耗、低碳环保以民为本,专注于为航空航天、电力工程、核能发电、原油、冶金工业、化工厂、纺织品等工业生产行业及其酒店餐厅、大型商场、办公楼、交通安全设施等民用型行业量身订做集可以信赖、绿色环保与经济收益为一体的溴化锂机组环保节能系统软件解决方法,在“环保节能、节约用水、环境保护、智能电网”服务型制造、智能制造系统行业产生竞争优势,从我国面向世界。

  2003年,双良节能(600481)在上海交易所主板上市。2013年开发设计的大中型钢制构造空冷塔,被中央电视台聚焦点记录,称为“改善生活,国之重器”;2016年,喜获国务院办公厅开设的我国的工业技术最大荣誉奖 “我国的工业技术巨奖”;2017年,被国家工信部授于“服务型制造示范性公司”头衔、溴化锂机组吸收式热泵冷/水源热泵机组喜获“加工制造业单项工程总冠军商品”;2020年,“双良智能化系统大中型钢架结构间接性空冷系统软件”喜获第六届“我国的工业技术巨奖新项目奖”;此后,双良节能取得成功拿到冠军中国,变成历年我国的工业技术巨奖得奖公司中唯一兼顾公司奖与新项目奖的民企!

  双良以自主创新为主导,以我国评定的公司研究中心和博士研究生科学研究服务中心为产品研发服务平台,博采众长、兼收并蓄,参加制订多种我国及国家标准。根据了 ISO9001/ ISO14001/ 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获得英国ASME、法国TÜV、欧盟国家EN133445等全世界流行高压容器生产制造资质证书及国家标准验证。

  双君归秉持“学习培训才可以奋发进取,造就方为永恒不变”的企业理念

  遵照“多元化投资系统化运营,精益化管理”的战略定位,

  开展翠绿色化产业结构升级,以智能化系统、服务创新、高端化为推动,产业链与资产一体两翼,

  从“商品优质、服务项目优质”向“财产优质、营运能力优质”的高些总体目标迈进,

  向着“身心健康双良,国际性双良,自始至终做一家受人尊重的公司”企业愿景持续迈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5-14/591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