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成90后00后不肯直接买新手机 年青人怎么不买新手机了?

近日#6成90后00后不肯直接买新手机#的话题冲上头条,具体内容也是表明年轻人在手机上、家用电器等产品上交易更为客观,并且既追新也恋旧,超60%的90后、00后选择根据新旧置换的形式交易,某服务平台2022年第一季度新旧置换的手机、计算机、电器产品成交量同比增加666%,再度引发大伙儿强烈反响。

相关阅读:

近日依据CINNO Research最新报告表明,2022年4月国内市场智能手机销量为1,760一千部,较去年同期下降21.6%,同比下跌12.2%,单月销创出2020年新冠疫情以来的第二差每月考试成绩,仅高过2020年2月水准,与此同时这也是自2015年至今最差的4月历史时间销售量。CINNO Research预计,2022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销售量将同比下滑7-8%。

具体来看各品牌手机厂商的主要表现,苹果公司趁势夺得冠军,同比销售量仅下降了2.2%,同比减少3.5%,唯一知名品牌环比同比下降幅度至少,其iPhone 13系列产品三款型号依然紧紧占据着4月Top 10榜单的前三名。

4月销售量同期相比下降幅度最大的一个为OPPO,做到42.7%。荣誉因为上年销售量数量比较低,同期相比完成了正增长。

CINNO Research观察到近些年国内手机市场尤其是安卓领域出现明显缺乏活力的现象,4月安卓领域知名品牌销售量同比减少24.6%,高过平均,而苹果公司同比减少仅3.5%,即便遭受疫情冲击依然保持稳健的销售量。

值得一提的是,荣誉本身已经完成了知名品牌复建工作中,与2021年对比考试成绩醒目,乃至4月品类榜单上有4款产品入选,排序4、5、6、10名。但荣誉4月销售量同比减幅还在15.4%上下,与同类产品基本上处在同一能力。

CINNO Research觉得,现阶段摆放在安卓领域面前的关键问题在于,一方面因为顾客换置手机冲动变弱,换机周期变长;另一方面,高通芯片、MTK等安卓领域SoC经销商技术性慢慢被苹果公司打开2代以上代差,终端设备感受面临被苹果公司全方位超越的窘境,更新换代产品卖点不够且成本增加显著,无法不断吸引消费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8-16/1001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