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文电磁能发售了没有?苏文电磁能企业价值评估

  据交易中心公示,苏文电磁能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0982,发售价钱15.8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7.45倍。

  企业是以电力工程资询设计方案业务流程核心,包含电力工程资询设计方案、电力安装工程基本建设、电 力机器设备供货和智能用电服务项目业务流程为一体的一站式(EPCO)供用电知名品牌服务提供商。

  企业深耕细作电力工程建筑施工和设计方案服务业十余年,获得了比较全方位的业务流程资 质,累积了丰富的技术性和人才资源,产生了以电力工程资询设计方案、电力安装工程基本建设业务流程 为关键,以电气设备供货为支撑点,以智能用电服务项目业务流程创新引领发展趋势的详细、高 效、技术专业的一站式电力服务业务流程管理体系。

  公司业务合理布局立足于江苏省、面向社会,已经 扩展至上海市、安徽省、浙江省、山东省、湖南省等好几个省份。企业是我国高新科技公司、 江苏私营科技企业、江苏勘察质量控制先进单位、江苏出色云服务提供商, 企业知名品牌“苏文电磁能”曾喜获江苏知名商标,在地区电力服务销售市场具备较高的 品牌知名度和销售市场知名度。

  公司业务地区相对性集中化风险

  汇报期限内企业在江苏内完成的经营收入占主要经营的业务收益占比各自为 96.77%、94.80%、90.44%和 85.99%。

  2021 年 1-3 月,企业主营业务收入预估为 24,868 万余元至 35,579 万余元,较去年同 期提高 39.94%至 100.22%;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预估为 3,345 万余元至 5,806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提高 28.60%至 123.22%;扣除非习惯性损益表后属于总公司 使用者的纯利润预估为 3,324 万余元至 5,772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提高 26.95%至 120.4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27/578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