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辉超市怎么啦?2021企业事情最新动态归纳

  据新闻媒体,2020年一季度,永辉超市在福州市、福建莆田、龙岩市等多地好几家店面现有15批号食品类抽样检验不过关,这15批号不过关食品类中,草鲡、冰大鱿鱼、正蟹等海产品抽样检验不过关频次达8次,抽样检验不过关新项目涉及到左氧氟沙星、恩诺沙星、镉等。

  今日,永辉超市层面回复称,永辉超市每日自精确测量达3000多批号,一个季度大部分近三十万次的检测中,发生15批号的不过关,这算不上多。自然永辉超市自身也有什么问题,测试的3000多批不太可能把全部的产品都检验到。

  受此信息危害,永辉超市股票价格在4月13日新房开盘即下挫。截止当日中午收市,该企业股票价格下挫3.02%至6.42元,总的市值为610.95亿人民币,为近几年来最低限。

  永辉超市全新的财务报告表明,2020年前三季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726.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4.36%;归母净利润为20.2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31.86%。

  以上提及的15批号检验不过关的食品类,大部分源于永辉超市的生鲜食品行业。公布材料表明,2015年永辉超市在內部卵化一家名叫彩食鲜的公司,是永辉超市集团旗下B2B生生鲜材供货服务平台

  2020年12月11日,永辉超市公示,彩食鲜发展趋势注册资金拟提升1.54亿人民币至11.54亿人民币。在其中,上市企业永辉超市申购增加注册资金2308万余元,溢价增资1.五亿元,增资扩股后持仓32.33%;腾讯官方创业投资申购增加注册资金46十五万元,溢价增资三亿元,增资扩股后持仓4%。

  拓宽阅读文章:

  永辉超市(601933)4月14日午间公告,企业4月13日根据大宗交易规则服务平台高管增持国联水产1839亿港元,占其总市值的2%。买卖进行后,企业拥有国联水产总市值6.18%的股权。经基本计算,本次买卖将造成长期投资2163万余元,对企业纯利润的危害为1622万余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45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