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蔓股权干什么的?罗蔓股权介绍一览

  上海市罗蔓照明灯具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领跑的大城市照明灯具系统集成商。企业具备我国住宅与住建部授予的“亮化照明设计方案重点甲等”、“大城市及路灯照明工程类专业承揽一级”双甲资质证书。企业为上海市高新科技公司、上海科技小巨人公司、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型企业。2015年创建“工程院院士权威专家服务中心”,2018年获上海工程院院士权威专家服务中心出色建网站企业。企业有着多种专利发明技术性,在夜景整体规划与夜经济布局、技术专业灯光设计及工程施工 、智能路灯及智慧管理数据服务等层面具备先给优点,为打造出怡人发光自然环境,提高大城市生活质量,促进大城市是社会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2018年至今企业依次完成了卢湾上海外滩景观亮化更新改造升级工程项目、上海浦东上海黄浦江沿岸地区景观亮化提高工程项目、杨浦滨江景观亮化工程项目、上海黄浦江光影秀、海南博鳌亚洲论坛灯光效果水景秀工程项目等诸多具备全国各地知名度的榜样性新项目大中型著名新项目。新项目数次喜获我国工程建设鲁班奖、上海白玉兰奖、中照亮化照明设计方案一等奖等众多殊荣,得到领域一致认同。

  企业依次喜获“上海知名商标”、“上海争先创优优秀党的基层组织”、“上海党风廉政建设试点”、“创新驱动发展、转型升级”楷模、“上海榜样团体”等头衔。企业持续很多年被评选为“上海文明校园”、“守合同书重个人信用 2A 公司”,根据了ISO14001环境安全管理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安全健康管理方法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控制管理体系认证,被评选为2019上海市成长型公司50强第7名、2019上海市私营服务业企业100强第83名、2020上海市私营服务业企业100强第80名运营管理能力再上新台阶。

  2020年11月企业初次公布股票发行获中国证监会发售审批联合会审核通过,定于A股电脑主板主板上市。2021年3月12日,企业先发申请办理获中国证监会审批,个股通称:罗蔓股权(股票号605289),企业发展将迈进全新升级的高质量环节。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4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