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知香发售了没有?味知香发售分配一览

  味知香(605089.SH)公布初次公开发行发行股票分配及基本询价公告,本次发售向广大群众公布增发新股2500亿港元。本次发售不设老股出让。

  本次A股公开发行总数为2500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25%,发售后总市值为10000亿港元。本次发售的原始发售总数为2500亿港元。在其中,线下原始发售总数为1500亿港元,为本次原始发售总数的6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1000万股,为本次原始发售总数的40%。

  本次发售的基本询价采购日为2021年4月9日(T-4日)。线下投资人可应用CA资格证书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下申购服务平台网页页面(https://ipo.uap.sse.com.cn/ipo)开展基本询价采购。在以上時间内,满足条件的线下投资人可独立决策是不是参加基本询价采购,自主明确认购价钱和拟认购总数。参加基本询价采购的,须依照要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网下申购服务平台统一申请,并自主担负相对应的法律依据。根据网下申购服务平台价格、查看的時间为以上买卖日早上9:30至中午15:00。

  本次线下发售认购日与网上摇号日同是2021年4月15日(T日),在其中,网下申购時间为9:30-15:00,网上摇号時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人在2021年4月15日开展在网上和网下申购时不用缴纳认购资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42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