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管理中心试验室根据我国国际认证 多种检测规范远超国家标准

  

  近日,vivo公布“vivo管理中心试验室”顺利根据“我国质量认证国家认可委员会”(通称:CNAS)鉴定,宣布得到CNAS授予的资质证书认同资格证书(相当于ISO/IEC17025:检验和校正试验室工作能力认同)。从该试验室运行CNAS资质证书认同新项目到宣布取得认同资格证书,历经16个月。

  国际认证为商品服务保障

  CNAS做为由我国认证认可监管联合会准许开设并受权的我国认同组织 ,关键承担对权威认证、试验室和检验机构等有关组织 开展鉴定试点工作。现阶段该组织 已与国际性认同双边协定管理体系紧密结合,在国际性上具有关键的影响力并充分发挥着明显的功效。


  “vivo管理中心试验室”于2019年10月建立建立之初便运行CNAS资质证书认同。创立初心为提高试验室精细化管理水准,为企业涉足全世界销售市场创建国际性相互信任的检测工作能力。本次根据CNAS验证,不但意味着vivo试验室精细化管理水准的提高,更代表着vivo具有了国际性范畴认同的管理能力和检验工作能力,为集团旗下智能机等移动智能终端商品在全世界销售市场的扩展出示了牢靠确保和服务支持。

  现阶段,“vivo管理中心试验室”内设稳定性试验室、声频试验室、频射试验室三个试验室,认同工作能力范畴遮盖通用性自然环境类实验,安全类实验,宽/捷变声学材料特性,手机耳机,OTA,频射一致性,七大行业42个实验项次。


  据统计,将来该管理中心试验室除再次以CNAS规范搞好试验室的日常运作及管理体系维护保养外,方案在2021年底全方位进行监管审查和扩项工作中。到时候,vivo将用“ISO/IEC 17025”的管理方法级别规定,统一标准企业全部试验室,为全世界客户的高质量、可靠性高商品感受服务保障。

  自产自销自研造就优异质量

  做为全世界前五大智能机生产商,vivo一直将质量放到第一位,多种检测规范均远超国家标准,以确保商品的高质量和可靠性高。在vivo自身的质量规范之中,整体性和标准化是更为重视的2个层面。前面一种代表着完美关键点,而后面一种则意味着苛刻品质。

  说白了整体性,vivo的关键点是完美的,在试件、试生产、批量生产三个阶段依据意见反馈都是会作出相对应调节。只是是在型号设计阶段,就需要损毁7000到10000台手机上。而标准化则取决于稳定性试验室里的“刀山火海“,仅有历经了高过领域检测规范的“vivo规范”后,这种手机上才能够 真实地卖去销售市场上来。

  举个简易的事例:为提高充电口抗腐蚀,vivo规定在充电口滴进汗水后开展近6000次的插下实验,不允许有电池充电无效,这就是苛刻的产品质量标准。在身体坐压自然环境检测中,自动化机械将30KG的作用力对手机上做1000次施加压力;在对整体机身开展晃动检测时,像拧麻花一般对手机上整体机身上下方释放300次一个扭矩单位的力;历经这种“酷刑”后,在200倍(极端化检测2000倍)显微镜下思考电脑主板和集成ic沒有裂痕才能够 根据。

  为了更好地提高手机上在极端化气侯中的应用感受,vivo将温度检测范畴由国家标准零下20℃~零上30℃拓展到零下40℃~零上75℃,确保手机上在零下40℃~零上75℃储存后,可以一切正常工作中。抗坠落特性层面,规定商品在一米高宽比、二十六个视角开展坠落,遮盖全部很有可能坠落到的典型性部位,跌落测试数最多100次/台(10个循环系统*10次)。

  在充电电池安全性层面,vivo挑选的充电电池经销商全是领域一流经销商,以确保质量可靠性。一方面,vivo全部检测都根据了第三方权威认证的验证,例如CE、CB、CQC、BIS等验证;另一方面,vivo的产品标准远超国家标准,例如安全性、坠落、自然环境等可靠性检测均超出国家标准。vivo对一部手机测试精准到每一个关键点,乃至充分考虑运送全过程中对手机上质量的危害,仿真模拟包装木箱在湿冷标准运送秤重,对最大2.7米堆货高宽比所受作用力的5倍规范开展稳定性测试。

  vivo在全世界有六大生产产业基地,具有年产量近两亿台智能机的生产加工工作能力。而vivo企业现阶段70%的员工为研发人员,创建了包含技术工程师、测试员等以内超出2000人的技术专业质量监管精英团队,它是vivo强劲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整体实力的确保。

  vivo自研自产自销的有效沟通方法决策了加工厂內部的平稳,这能够 让沟通交流高效率提高,立即避开生产过程中存有的潜在性风险性。而完善的体系管理则在每一个工艺流程后边都是会有相对应的查验体制,以保证 制造中的欠佳品不容易注入下一个工艺流程。而小于5%的员工离职率,确保了生产流水线系统软件的平稳运行。现阶段,vivo电子产品加工部在目前生产制造智能管理系统下,生产流水线可以完成99.95%的均值直通率,这代表着手机上商品的加工精度彻底做到了上述情况品质管理单位的严苛规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4/564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