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元车购置税多少 看一看购置税计算方法

其实汽车已经成为了我们家庭中的必需品,的确,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对出行是非常方便的,喜欢去哪里都可以的。但是现在,买车的朋友都知道需要缴纳购置税的。那么,6万元车购置税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购置税计算方法吧!

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车辆购置税计算器

根据财政部税务总局的公告,2019年7月1日起,纳税人购买自用应税车辆实际支付给销售者的全部价款,依据纳税人购买应税车辆时相关凭证载明的价格确定,不包括增值税税款。也就是说,7月1日开始我们购车所需要缴纳的购置税是按照实际成交额来计算,而不是再按之前的车辆指导价来计算。计算方法如下:新车购置税=新车价格不含税价×购置税率。

举个例:以沃尔沃XC602019款T5四驱智远版为例,指导价42.19万,报价35.19万,那么新政前:购置税=42.19/(1+0.13)*0.1=3.7336;购置税为37336元;新政后:购置税=35.19/(1+0.13)*0.1=3.1142;购置税为31142元;所以给大家省下一笔钱。

说起车辆购置税,想必对于许多人都不陌生的,许多人都知道购买汽车是要交购置税的。可是,对于第一次买车的人来说,不知道该缴纳多少的。然而,如果是6万元的车辆是要缴纳多少购置税呢?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清楚了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9/207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