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达证券是做什么的?财达证券公司简介

  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是经证监会审批准许(证监组织字[2002]81号),于2002年4月开设的一家具备网络交易资质的证劵专营店组织,企业其前身是河北财达证劵公司(建立于1995年),经营范围有:证劵的代理商交易(含地区发售外资股),代理商证劵的付息、分红配股,证劵代存放、 公证,代理商备案银行开户、直营、股票基金、投资管理、证券承销、股票融资等业务流程

  注册资金141690万余元;注册地址石家庄市自立路35号;法人代表翟建强;大股东为河北省钢铁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组织架构:下设经理公司办公室、人事部、方案财务部门、买卖服务部、核查监察部、电脑上设计部、互联网市场部、安全性保卫部等。

  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现有职工1633人,在其中:

  技术专业构造:科学研究工作人员10人,投资银行工作人员8人,经记业务员1097人,财会人员106人,信息科技工作人员233人,行政后勤179人。

  年纪遍布:三十五岁下列813人,36-四十五岁593人,46-54岁182人,55岁之上45人。

  受教育程度:博士研究生两人,研究生104人,大学本科776人,专科及下列751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13/5633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