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班牙:海尔智家马德里设计方案周展现智慧场景

  

  将来智能家居系统会是哪些?美的欧洲地区将要在意大利米兰设计方案周的Fuorisalone展上,携美的、Candy、及Candy集团旗下Hoover三大知名品牌,为客户订制聪慧大客厅、智慧厨房、虚似酒窑等智慧场景,便捷客户体验。在绿色生态发展战略推动下,海尔智家根据物联网技术家居家具,为国外营运能力的提高增加标准砝码。

  马德里设计方案周是世界上最大的室内装潢领域盛典,也是全球三大家具展览之一。Fuorisalone展做为马德里设计方案周的关键构成部分,关键展现包含家俱、家居家具、车辆、电信网、时尚潮流、设计方案等领域的全新、最顶尖的家居家具设计产品,在一定水平上核心了全球家装设计的风频。

  据统计,此次展览会上,美的欧洲地区可能构建2个展厅,各自展现美的及其Candy、Hoover的领跑商品和智慧场景。展厅内,客户能够近距感受互连电冰箱、洒柜、中央空调、全自动洗衣机等三大知名品牌的聪慧新产品。

  此外,客户还能够根据 hOn APP感受物联网技术下数据共享的智能家居系统情景。在其中,在卧房情景下,客户根据hOn 操纵空调开关,调整溫度和风力;在洗衣服情景下,客户只必须用手机拍摄衣服相片,全自动洗衣机便会依据衣服的布料、色调、净重自身配对最好清洗程序流程及其清洗液的需求量;免费下载后,客户还能够在hOn 上建立网上酒窑,扫描仪红酒标识,就可以智能识别其年代、种植区、级别、种类、价钱、营养配餐等基本资料。

  在“人单合一”方式具体指导下,海尔智家除开持续迭代更新商品,还不断完善情景绿色生态满足客户多元化要求,这也是海尔智家在西班牙持续获得销售市场认同的关键缘故。数据信息表明,在西班牙,海尔智家多门冰箱稳居TOP1,洒柜TOP1,全自动洗衣机TOP2,分体式空调TOP3。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7-28/674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