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泰是干什么的?威尔泰公司简介

  上海市威尔泰工控自动化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1992年10月,大股东为上海紫江(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关键从业工作压力、总流量、溫度等检测仪表和调节阀门、电动式执行器等控制仪表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及其工业自动化服务项目。2006年8月2日在深圳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号002058。

  借助技术革新和市场开拓,威尔泰已慢慢发展趋势变成中国领跑的机械自动化系统集成商和工业生产仪器仪表生产制造经销商。企业有着一支30多的人的技术研发团队,具备强劲的技术研发整体实力,根据与中国著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间的密切协作,对海外优秀技术性开展引入、消化吸收和再自主创新,使公司持续保持着与全球优秀技术性同歩。现阶段企业已得到31项受权专利权,十多种特有技术性。

  企业2004年创立的威尔泰总流量试验室,是全球一流并经CNAS认同的国家级别检测机构,总流量规范设备验证精密度0.03%,可校准规格DN3~DN3800,做到国际性领跑。 近些年,企业获得了一系列的科技成果:二项国家火炬计划新项目,二项我国关键新品、二项我国863计划新项目、一项发改委重特大武器装备实用重点、一项上海关键新品、二项上海专利权新品、一项上海科技创新三等奖……独立开发设计的HART、PROFIBUS-DP、PROFIBUS-PA、FF等计算机接口根据了国际性组织 的验证和申请注册。 企业现阶段有着“小山坡_2008-08-26-08-29-07-31 ”、“威尔泰”、“ 英语_2008-08-26-15-20-38-611”三个商标注册,并变成上海知名商标,在领域内具有很高的名气。

  企业一直遵守诚实守信爱岗敬业,实干精神的企业理念,公司的管理与时俱进和健全,1998年起企业被不断评定为上海高新科技公司,2001年起不断根据了ISO14001、ISO9001管理体系的验证。 遍布全国的营销服务互联网传送着顾客至上的经营管理理念,为客户出示更为便捷、便捷的服务项目;强劲的工程设计团队,担负开发设计,安裝调节,顾客学习培训等自动化控制每日任务。 现阶段,企业是我国仪表设备产业协会理事企业、我国仪表设备产业协会仪器仪表联合会副会长企业、我国仪表设备产业协会仪器仪表联合会仪表仪器技术专业研究会董事长企业、上海仪表设备产业协会副会长企业,我国仪表设备领域学好常务理事、上海自动化技术学好常务理事。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07/5590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