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新阳一季度收益是多少?纯利润同比减少70.19%

  上海新阳(300236.SZ)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该企业预估第一季度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200万元-三百万元,比上年同期降低80.13%-70.19%;扣除非常常损益表后的纯利润2200万余元-2300万余元,比上年同期升高131.45%-141.79%。

  汇报期限内,集成电路芯片领域要求稳步增长,企业集成电路芯片生产制造用重要加工工艺化工材料业务流程市场销售同比增加60%之上,纯利润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提高,企业氟碳涂料业务流程上年一季度受肺炎疫情危害很大,2020年比同期相比也是有较大幅提高。

  因企业根据青岛市聚源芯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制企业参加中芯集成电路芯片生产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先发战略配售,依照注资市场份额确定的公允价值变化预估降低纯利润约2000万元,对企业本报告期销售业绩危害很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4-07/559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