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推迟了没有?2021年3月苹果新品新品发布会最新动态

  先前有报导表明iPhone将于3月22号举行新产品发布会,但依据著名曝料人@Jon Prosser的最新动态,这次新品发布会很有可能会延迟至4月举办,接着著名泄密者@Kang对于此事表明3月份的确不容易有苹果新品,另外给到一些新产品的重要信息内容。

  依照以前曝出新一代的iPad mini、iPad Pro、AirPods、iMac及其全新升级的AirTag可能现身,但是在泄密者@Kang近期的互动交流中详细介绍,能比较明确在4月出场的新产品仅有iPad Pro,且现阶段iPad Pro正开展上坡批量生产。

  对于客户深受希望的iPad mini6及其AirPods3,将推迟到6月份乃至更晚一点時间才公布,此外也是有客户进一步曝出了iPad mini6和AirPods3的重要信息内容。在其中iPad mini6不容易选用相近全面屏手机计划方案,AirPods3也是只更改了外型款式。

  做为苹果最新一代的iPad Pro商品,其当然是时下平板市场的榜样商品。除开配用苹果最新的A14C集成ic外,也有望用上Mini LED技术性的显示器,产生比LCD显示屏、OLED显示屏更优异的表明素养,并在功能损耗主要表现、表明使用寿命层面留出意外惊喜。

  除此之外整体机身USB-C口还将适用雷击协议书,为此来提升 iPad Pro的生产主力特性。对比前代应用的多功能USB-C口,新一代iPad Pro的附近零配件、应用领域也会更丰富,包含给外连接USB出示优异的传送高效率这些。

  先前报导:

  3月18日信息,据海外新闻媒体,先前曾有信息称,iPhone将在3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发布iPad Pro等新产品,但从全新的报导看来,新iPad Pro可能在4月份发布。

  外国媒体是引证内部人士的表露,报导iPhone下一代的iPad Pro,预估会在4月份发布的。

  预估将在4月份发布的新一代iPad Pro,在特性层面将会出现大幅度提高,将配用一款新的A系列产品CPU,特性可匹敌iPhone上年发布的研发Mac集成icM1,后面一种已被MacBook Air、Mac mini 和13寸MacBook Pro配用,顾客体现这3款有非常好的特性。

  除此之外,内部人士还表露,新一代iPad Pro中显示屏很大的那一款,也就是12.9英寸版本号,将配置Mini LED屏幕,较LCD显示屏有高些的饱和度。

  iPad Pro配用Mini LED屏幕层面,在苹果产品预测分析层面有很高精确性的投资分析师郭明錤,也是有过有关的预估,他在上年9月份就表明,iPad Pro可能是iPhone第一款选用Mini LED屏幕的硬件配置商品。

  在2020年1月份,也是有投资分析师预估,Mini LED屏幕2020年很有可能会只用以很大规格的iPad Pro;在当地时间周三稍早,英语新闻媒体在报导中表明,配置Mini LED屏幕的iPad Pro,更快将在4月份交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23/547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