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全产业发展规划 欧菲光不断获益行业发展

  

  伴随着智能驾驶的迅速发展趋势,有关技术性的提升、政策法规的健全等难题变成了近些年全国各地两 会期内探讨的网络热点。2020年两 会期内,许多 意味着委员会也对于人工智能技术、无人驾驶等得出了提议,尤其是聚焦点无人驾驶的道路交通安全、标准规范、网络信息安全等层面。

  麦肯锡公司曾预测分析,智能网联汽车工业产业链生态圈在 2025 年的经济发展经营规模将做到 1.9 亿美元,而我国将是全世界智能网联汽车工业发展趋势的关键引领者和获益目标。

  做为业界领跑的智能制造系统生产厂家,欧菲光上年年末公布的新一代远距毫米波雷达(77GHz)和第五代车体域控等新技术应用商品吸引住了销售市场的目光,新品的公布也进一步加快了欧菲光在智能驾驶行业的合理布局。

  近日,方正证券公布券商报告,对欧菲光保持“强烈推荐”定级。方正证券觉得,欧菲光车辆业务流程综合性合理布局,包含中控台,无人驾驶,摸组,摄像镜头,毫米波雷达摸组及其ADAS 等,伴随着车辆智能化系统水平提高,欧菲光的车辆业务流程有希望获益领域收益。

  提升技术革新 驱动器产业链智能化系统

  智能制造系统是新一代信息科技与生产制造项目生命周期的颠覆式创新結果,根据工业物联网、企业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技术性的颠覆式创新,促使加工制造业智能化系统生产制造。2020年全国各地智能制造系统工作能力水准TOP10领域中,机械制造业的智能制造系统工作能力水准稳居前端;次之为电子产品加工制造业、电气机械和器械加工制造业等。

  2015年,欧菲光根据回收华东地区汽电和南京市天擎进入智能驾驶行业,以车载摄像头业务流程为关键业务流程,并持续向ADAS、车体电子器件、车联网平台等行业辐射源,商品包含中控屏、车载摄像头、毫米波雷达等硬件配置商品,及其ADAS、车体电子器件等无人驾驶信息系统集成商品。

  据统计,欧菲光早已得到了20多家中国汽车制造商的认证证书并逐渐交货,而且相继取得了中国前五大汽车厂的全景摄像头总程及全景图控制板总程的新项目订单信息。

  前不久,欧菲光还公布了新一代远距毫米波雷达(77GHz),在检测范畴、检测精密度、视角等层面都超过了超声波雷达的作用限定,但工程造价却与超声波雷达非常。根据远距毫米波雷达,欧菲光还将关键对于转向輔助系统软件(PAS)、仓内人脸检测系统软件、自动泊车系统(APA)/代客泊车(AVP)等各种生活场景开展了系列产品提升合理布局。

  业界预测分析,欧菲光最后将变成全栈开发式无人驾驶系统软件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不但出示ADAS监控摄像头、超音波感应器、毫米波雷达、无人驾驶域控制器等硬件配置商品,还将出示系统和优化算法。

  当今,在我国已经加速搭建以中国大循环系统为行为主体、中国国际性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布局。车辆是稳外需的优选领域之一,汽车消费贷款不但是提升 生产量、助推公司辉煌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国经济进到新发展环节,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加速产生新发展布局的重要能量。获益于国家新政策的不断扶持及领域要求的升級,智能驾驶有关产业链将迈入新一轮的髙速发展趋势。

  市场的需求极大 积极主动合理布局占领出风口

  车辆智能化系统的慢慢深层次也给监控摄像头销售市场产生极大增加量。数据信息表明,自行车配用监控摄像头总数可能从1~2颗提高到10到20颗,预估2025年全世界车载摄像头市场容量做到270亿美金,年年复合增长率约为15.7%。而据群智咨询数据信息计算,预估2021年全世界智能化手机镜头交货58.9亿颗,同比增加约4.4%。

  巨大的监控摄像头销售市场,针对在手机和车载摄像头均有合理布局的欧菲光来讲,发展前途全是非常值得希望的。

  做为摄像头模组骨干企业,欧菲光已变成领域内摄像头模组的流行经销商,摄像头模组销售量处在全世界领先水平。2019年全世界手机上摸组销售市场中,欧菲光市场占有率为13%,为全世界第一。

  在维持摄像头模组水龙头影响力的另外,欧菲光大力推广光学设备业务流程。从2020年三季报能够看得出,欧菲光光学设备市场拓展成功,生产量不断提高,2020年前三季度光学设备业务流程销售量为1.32亿颗,同比增加29.28%,综合性合格率维持领域领先地位。

  除目前商品的业务流程发展,欧菲光以关键技术驱动器改革创新,产品研发新品,合理布局新的领域。欧菲光早已取得成功产品研发1亿像素7P摄像镜头,提升了高档摄像镜头技术要求,做到了现阶段领域最大水平。可以看出,光学设备业务流程早已发展为欧菲光新的销售业绩突破点。

  方正证券表明,配套设施摄像头模组客户满意度,欧菲光积极主动发展手机摄像头业务流程,在不断每一年资金投入的另外,积极主动发展新客户及其提高现有顾客市场份额,将来有希望完成市场份额不断提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7/540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