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琛高新科技是干什么的?元琛高新科技公司简介

  安徽元琛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2005年,坐落于安徽合肥新站区,注册资本9900万余元rmb,致力于环境污染与室内空气污染整治。企业现阶段关键商品分成过滤系统、脱硝催化剂、智能化家用新风系统

  企业为国家高新科技公司、安徽省部级公司研究中心、安徽企业孵化器、合肥工业可吸入颗粒物环境污染控制技术技术性研究所、安徽环境保护龙头企业、安徽十佳环境保护自主创新公司、合肥企业孵化器等,得到安徽创新基金、中间预算金以内项目资金、合肥市节能降耗项目资金、合肥市双千工程项目资产等政府部门适用。

  现阶段企业员工数量为175人,在其中专科之上66人,研究生18人,聘请权威专家6名,在其中两人享有政府部门补贴。企业现阶段已申报专利95项,在其中已受权专利权64项,受权专利发明5项,高新科技商品4项,论文发表10余篇。 2014年,安徽元琛环保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智能化家用新风系统业务部取得成功变成英国霍尼韦尔家用新风系统产品系列安徽受权代理商。

  霍尼韦尔是《财富》百强企业企业,全世界有着130,000名职工,在全世界超出一百个我国开拓市场,总公司坐落于英国美国俄亥俄州的雷蒙德镇,全世界营业收入380亿美金上下个股在纽约证交所、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纽约证券交易所发售买卖。霍尼韦尔亚太地区总公司和研发中心均坐落于上海市对华贸易总投资超出六亿美金近11,000名职工,在我国超出15个大城市开拓市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2/5372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