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江泉股票停牌是怎么回事?ST江泉2021最新动态

  3月11日丨*ST江泉(600212.SH)发布,企业第十届股东会第九次大会决议根据了《关于申请撤销公司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并于当天向上海交易所明确提出了撤消对上市公司执行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的申请办理。上海交易所于2021年3月11日愿意撤消对上市公司执行的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

  上市公司应于2021年3月12日股票停牌1天,2021年3月15日股市开市起修复买卖并撤消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撤消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后企业股票买卖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动为10%。撤消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后,上市公司将转走风险警示板买卖。

  有关阅读文章:

  *ST江泉(600212)公示,上市公司撤消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撤消暂停上市风险性警告的起止日为2021年3月15日。上市公司将于2021年3月12日股票停牌一天。个股通称由“*ST江泉”变动为“江泉实业”。

  天眼查APP表明,*ST江泉是一家以建陶为主导的综合型公司,关键商品包含紫水晶砖、亚光砖、仿古瓷砖、抛釉砖、釉面砖等,企业另外还牵涉到热电业、钢铁产业、食品行业、房地产行业、酒店行业、木业加工厂、货运物流等行业业务流程。天眼查股份透过表明,*ST江泉控股股东为深圳市景宏益诚信业发展趋势有限责任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2/5368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