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烟花个股2020上半年度安徽经济数据统计分析:GDP经济增长率正提高0.7%

  近年来,应对新冠肺炎肺炎疫情产生的严峻形势和纷繁复杂的世界各国自然环境,我省左右以习近平新时期社会主义民主社会主义社会观念为具体指导,用心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和省纪委、省委决策部署,科学研究综合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趋势,扎扎实实搞好“六稳” 工作中,贯彻落实“六保”每日任务,疫情防控局势获得重特大发展战略成效,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稳步推进,总体经济形势由降转增、平稳再生,非常是二季度至今积极主动转变明显增加,关键指标值迅速回暖,经济发展新机遇持续提高。

  依据地域国民生产总值统一结转結果,上半年度我国国民生产总值17551.一亿元,同比增长率0.7%。在其中,第一产业增长值1152.三亿元,提高1.2%;第二产业增长值7126.两亿元,提高0.8%;第三产业增长值9272.六亿元,提高0.4%。

  固资项目投资完成提高,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提高较快。上半年度,我省固资项目投资由一季度同比减少11.1%变为提高1%,快于全国性4.一个百分比。分产业链看,第一产业项目投资提高4.6%,第二产业项目投资降低11.2%,第三产业项目投资提高7.5%。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投资支撑点强有力,上半年度提高13.3%、快于所有项目投资12.3个百分比,占所有项目投资比例由同期相比的15.8%提升到17.7%。加工制造业项目投资降低12.4%。民营经济降低6%。社会领域项目投资切实加强,在其中教育产业提高45.8%,环境卫生和社工项目投资提高37%,文化艺术体育文化和服务业项目投资提高18.7%。

  上半年度,房产开发项目投资3450.三亿元,提高1.9%。商住楼市场销售总面积4076万平方,降低8.8%,减幅比一季度下挫20.6个百分比;销售总额3189.8亿人民币,降低2.5%,比一季度下挫26.七个百分比。

  消费市场平稳转暖,线上营销持续增长。上半年度,我省社会发展日用品零售总额8456.五亿元,同比减少3.5%,减幅比一季度下挫8.4个百分比、比全国性低7.9个百分比;在其中二季度提高5.1%,一季度为降低11.9%。按运营企业所在城市分,城区销售市场日用品零售额6864亿人民币,降低3.9%;农村销售市场日用品零售额1592.五亿元,降低2%。按消費形状分,产品零售额7650.8亿人民币,降低1%;餐馆收益805.7亿人民币,降低22.3%。限额以上经贸企业中,粮油类零售额提高13.1%,汽车行业降低7.7%,电器产品和音像制品器械类降低0.4%。在网上零售持续增长。限额以上在网上产品零售额309.三亿元,提高38.7%,占限上日用品零售额比例由同期相比的8.7%提升到12.3%;根据互联网技术完成伙食费收益5.三亿元,提高58.8%。

  进出口贸易同比增长率,進口增长速度快于出入口。上半年度,我省进出口额348.1亿美元,由一季度同比减少4.2%变为提高5.5%,居全国性第四位。在其中,出入口198.1亿美元,提高3.2%,一季度为降低8.1%;進口150亿美金,提高8.7%,比一季度加快8.一个百分比。6月份,进出口额64.两亿美金,提高12.5%。在其中,出入口38.7亿美金,提高6.1%;進口25.五亿美金,提高23.7%。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7-22/393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