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唐电信企业现况最新动态:接到会计信息公开不精确纠正通告

  最新动态:北京证监局公布《关于对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核查,你企业其他应付款进行的一部分计算机系统销货业务流程财务核算根据不充足,业务流程管理及风险管控存有缺点,造成 企业有关会计信息公开不精确,违背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要求。

  依据《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要求,我区对你企业采用行政强制执行的行政部门管控对策,并将有关违规操作记到征信系统。你企业理应在接到我区管控对策认定书后15个工作中日内更改有关财务报告,并向我区申报书面形式整改方案。你企业尽量严格执行金融市场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信息公开品质,提升 业务流程管理和风险性控制力,防止该类难题再次出现。

  假如对本监管对策不服气,能够在接到本认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型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明确提出行政裁决申请办理,还可以在接到本认定书之日起6个月内向型有地域管辖的人民检察院提到起诉。行政复议与起诉期内,所述监管对策不终止实行。

  先前报导:

  日前,大唐电信公布2020年本年度销售业绩预亏公示,预估2020年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亏损15至12.五亿元,且预估2020年年底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资产总额为负数。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最新政策,大唐电信将遭遇暂停上市风险性。

  受销售业绩预亏危害,大唐电信股票价格持续3个买卖日下滑偏移值总计做到20%。而大唐电信于2015年股票价格一度达到55元,全新股票价格只5元上下,总计下滑近90%。

  虽然近些年大唐电信开展了一系列财产售卖和资产重组姿势来保持发售影响力,但因为很多年亏本的情况无法更改,大唐电信现阶段的负债比率居于下不来,市场前景令人担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11/536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