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中药板块持续走低 中药板块龙头股有什么

  5月24日中药板块持续走低 中药板块龙头股有什么,下面就随小灰来简易的了解一下吧。

  中药板块持续走低,多芯跌超5%,生物谷跌超8%,大理药业(603963)跌超6%,上海凯宝(300039)、陇神戎发(300534)、香雪制药(300147)等跌超5%。

  中药板块龙头股有什么

  (一)北京同仁堂(600085):龙头股票

  2020年年度报告表明,北京同仁堂纯利润10.3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67%。中药材领域金饭碗:中药材是中药宝藏中的国粹,北京同仁堂是中药材宝藏中的一颗灿烂耀眼明珠。北京同仁堂创立于1669年,经历三个新世纪的时间苍桑,以一流的产品品质和优越的信誉度,“北京同仁堂”金饭碗闻名中外。

  百年老字号“北京同仁堂”已变成中国中医药的代表,中华民族工业生产的代表。做为驰名商标,“北京同仁堂”商标logo已在马德里协定和巴黎公约申请注册,是第一个在台湾省申请注册的内地商标logo。 “北京同仁堂”商标logo做为无形资产摊销,使用价值无法估量。这一中国老字号已变成其不断进步的特有优点

  (二)云南白药酊:中药龙头股。

  (三)白云山:中药龙头股。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5-24/931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