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第 一安宁理查德森物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各大城市企业举行元宵节主题主题活动

  元宵佳节,又称之为“上元节”、“春灯节”,是新春佳节以后的第一个关键传统式节日,也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盛典。从古至今,大家挑选猜灯迷、吃汤圆等方法来庆贺节日!

  肺炎疫情常态防治的新时期,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理查德森物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各大城市子公司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为新项目顾客构建欢乐气氛的节日氛围,迎接元宵节。

  天津市子公司融景华庭住房新项目 举办送小灯笼主题活动 共度元宵节

  金融街第一太平物业管理天津市子公司融景华庭住房新项目举行“说爱我佳园行動——金牛座庆阖家团圆愉悦闹元宵”,在正月十五元宵节这一天举行了制作灯笼社区文体活动主题活动!

  

  

  做灯笼当场,男女老少齐出战,场景非常热闹。各色各样的小灯笼,衬托着多种多样的节日快乐,左邻右里一起选择灯迷,制作灯笼,小孩子陆续参加,探讨回答、PK构思,当场一片欢歌笑语。

  

  

  此次主题活动虽小却活跃性了住宅小区气氛,更提高小区业主与物业管理间的亲切感!

  重庆市子公司浦发新项目 猜灯迷 迎元宵节

  元宵佳节做灯笼、猜灯迷等全是在我国独有的民间风俗。为了更好地承继和发扬中华传统文化,给小区业主和顾客产生一个欢欢喜喜的元宵节,金融街第一太平物业管理重庆市子公司浦发新项目做灯笼、猜灯迷,热闹非凡过元宵节!

  

  

  物业管理管理中心工作员为小区业主和顾客用心筹划元宵节主题活动

  

  

  浦发银行新项目的元宵活动,非常热闹,猜灯迷、画灯笼、领礼品,大伙儿踊跃参加,细腻蓬勃,有左思右想的住户、有猜出来谜面恍然大悟的住户、也是有因很长时间搞不懂谜面而索性取出手机查看的年青住户,场景甚为壮阔。当场欢欢喜喜,氛围热情,一派节日的喜气。

  

  

  一件件质朴贴心的精美礼品表述了大家物业人对小区业主最真挚的祝福!期待小区业主在新的一年里都幸福快乐阖家团圆安全!

  

  广州市子公司融穗澜湾新项目举行包汤圆主题活动、庆贺元宵佳节

  融穗澜湾在小区通道城市广场举行了“欢欢喜喜闹元宵,溫暖和睦一家亲”包汤圆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逐渐前,物业管理管理中心提早推送通告、全力宣传策划,下手布局当场。

  

  

  来来去去的住户们踊跃参加,兴高采烈,各显其才,大伙儿吃着自身亲自包制的汤团,爽口的味儿都写在脸部、甜在心中,喜气的主题活动获得小区业主们一致关注点赞,节日的氛围洋溢着在每一个人脸部,进一步推动了物业管理和住户的友好往来。

  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理查德森物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是在香港交易创业板上市的国企金融街物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1502.HK)的附设企业,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具备物业管理服务公司一级资质的中国领跑的商务接待物业管理营运商。做为我国物业管理服务协会理事企业,SGS信息化管理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国家级别和北京市、天津市、重庆市等市辖区级物业管理服务示范性项目风险管理企业,我国物业管理领域示范性产业基地管理方法企业,公司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个人信用公司,企业信用讲信用公司,北京金融街第一太平理查德森自始至终秉持着“科学化的管理方法、尽心尽意高效率的服务项目、环保无污染的自然环境、职业健康检查的追求完美、持续改善的发展趋势”的管理方法战略方针,逐渐完成“服务行业主、发展趋势公司、造就职工、收益 社会发展”的企业宗旨,在领域中一直以极高的责任感及责任感完成使用价值收益以造就工作。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9/532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