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利谱纯利润是多少?三利谱纯利润提高425.27%!

  三利谱(002876)近日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预估销售业绩同方向升高。汇报期限内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6000万余元-7500万余元,比上年同期提高425.27%-556.59%;基础每股净资产0.48元/股–0.60元/股。

  汇报期限内,行业景气指数不断提高,业绩持续增长;分公司合肥市三利谱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能力彻底释放出来,规模效益集中体现,营运能力进一步加强;现阶段外汇交易市场中人民币对美金、日元增值,企业一部分原材料产品成本降低。

  挖贝网材料表明,三利谱关键从业偏光片商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关键商品包含TFT系列产品和黑与白系列产品偏光片两大类。

  有关阅读文章:

  3月7日,三利谱公布2021年第一季度年报披露时间,预估属于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纯利润为6000万余元—7500万余元,同比增加425.27%-556.59%。

  针对销售业绩大幅度提高,三利谱表明,一方面是行业景气指数不断提高,业绩持续增长;另一方面是分公司合肥市三利谱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能力彻底释放出来,规模效益集中体现,营运能力进一步加强。

  “此外,现阶段外汇交易市场中人民币对美金、日元增值,促使企业一部分原材料产品成本降低。”

  集微网掌握到,现阶段合肥市三利谱总共有两根生产线,总生产能力1600万平方米。在其中,8成做TV商品,1-2成做手机商品。

  除合肥市生产流水线以外,其在光辉还有着大幅面1490mm生产流水线,该生产流水线2015年满产,做智能机商品,和合肥市生产线合拼可批量生产2200万平方米上下生产能力。另外,其宝安区加工厂现阶段早已进行基本建设,2021年上坡,满生完孩子将增加生产能力1000万平方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8/531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