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诺股票复牌产生什么了?维信诺成交额是多少?

  3月8日,维信诺股票复牌后一字涨停,价格10.84元。截至发表文章,成交额达4200万余元,股票换手率不够0.3%。

  3月7日,维信诺午间公告,企业大股东西藏自治区知合拟将建曙项目投资公司转让股权1.六亿股,占公司股份数量的11.7%;建曙项目投资另与企业第二控股股东签定了《一致行动协议》。如股权转让事宜进行,建曙项目投资以及一致行动人累计持仓占比21.33%,企业决策权将产生变动。

  眼底下,维信诺的股票价格正处在近几年来的底位。2020年7月10日,该企业股票价格达2018年至今最高处,截止2月26日股票停牌,维信诺股票价格总计跌42.23%至9.85元。当期,控制面板龙头企业京东方和TCL各自涨逾14%、19%。

  与京东方全方位合理布局LCD、OLED等关键技术不一样的是,维信诺致力于OLED生产线。

  OLED为有机化学发光二极管,其关键种类为AMOLED相比于较传统式的TFT-LCD,其不用配置背光模组仅需十分薄的有机涂层和玻璃盖板或软性有机化学基钢板就可以显像,能够让手机上更轻巧、层次感更强、反应速率更快;除此之外根据自发亮的特点,能够使显示屏的角度更广、屏幕分辨率高些。另外相比于LCD显示屏,AMOLED用电量相对性更低,具备优良的发展前途。

  维信诺是中国最开始从业OLED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的新科技公司之一,其前身是1996年创立的清华OLED团队,是OLED国家标准的实施者之一。

  企业现阶段共创有三条AMOLED控制面板生产线:苏州昆山第5.5代AMOLED控制面板生产流水线,设计方案生产能力15K/月;河北固安第六代AMOLED控制面板生产流水线,设计方案生产能力30K/月;安徽省合肥市第六代AMOLED控制面板生产流水线,设计方案生产能力30K/月。除此之外,企业也有霸州市、广州市两根配套设施摸组生产线。

  将来2年OLED商品占有率有希望迅速提高。手机上层面,据WitsView统计分析,2019年OLED手机上占有率为31%,预估到2023年占有率将提高至50%之上。5G时期智能手环、VR/AR等智能穿戴设备将迈入迅速发展趋势,商品对显示屏特性规定较高,有希望促进OLED占有率的提高。车辆层面,车内仪表盘、显示器等OLED控制面板占有率持续提高,据UBI预测分析,到2022年车配OLED占有率将提高至20%之上。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8/5306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