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浙江省子公司:理赔员坚守一线 阐释赔付溫度

  

  近日,平安产险深圳市子公司的理赔员贾玉强收到顾客杨女士的保险理赔报警,但在评定车子损害阶段时,因为疫情防控期内没法车辆定损检修,造成后面维修和赔偿都不能开展,杨女士十分心急。贾玉强因此为这个买车人分配了网上车辆定损,并且为她分配了赔付包办代替服务项目。

  “从保险理赔、车辆定损到赔付,都线上上开展,并且理赔偿款当日就打到了我的账上。赔付包办代替服务项目也很周全,车子修完后立即完全免费开到大家住宅小区的立体停车库。想不到新冠疫情下,平安产险的理赔服务还能那么高效率、放心!”杨女士说。

  贾玉强仅仅平安产险恪守在一线的诸多理赔员中的一个。应对不容乐观繁杂的疫情防控局势,平安产险覆盖全国各省市的理赔员摆脱新冠疫情监管下千难万险,为顾客处理各种各样繁杂问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赔付的溫度。

  1.运行网上绿色通道 保证无触碰快速理赔

  近日,平安产险上海市子公司理赔员袁寅收到一个买车人资询车辆定损的电話,这名买车人表明因为后视镜毁坏车子不能上道,语言间表露着一些焦虑情绪。袁寅掌握到顾客是一名公安人员,近期忙碌帮助疫情防控,出行比较经常,期待尽早进行赔付。但因新冠疫情监管,汽配市场早就封控,没法取得零配件。袁寅依据翠绿色赔付安全通道引导,第一时间汇报,通过多方面沟通交流,最后在一家服务点寻找后视镜补货,并以较快速率协助这名买车人完成了赔付。

  在疫情防控期内,平安产险河北省子公司依据当地的具体情况,将理赔服务全方位调节为网上查勘定损。邢台市买车人胡先生在疫情防控值勤的道路上,驾车拐弯时不小心撞击防护栏,导致左侧门及左后翼子板损害,随后报警。理赔员高海闯快速联络买车人,根据网上引导其拍摄现场相片,核查案子状况,又帮助胡先生与服务点连接,沟通交流车辆定损修汽车事项。以上买车人从报警到得到赔偿全过程仅用了一小时。

  网上赔付不但对于汽车保险,还对于家财险。近日,一场走红将长春市一家装饰公司的房子、办公用品毁坏,平安产险吉林省子公司理赔员孙健卓在收到报警后,第一时间与受益人建立联系,根据网上查勘确定损害,融合施工现场具体情况,为顾客简单化了赔付办理手续。

  那样的例子也有许多。在疫情防控的不容乐观阶段,为了更好地不耽搁买车人的保险理赔进展,平安产险运行车险理赔网上化绿色通道,买车人保险理赔后只需根据平安好车主app网上报警,“不见面、不触碰”一样可以得到快速理赔。根据网上赔付“零接触”,保证理赔服务7×24钟头“不打烊”。

  2.解小店家迫在眉睫 为养殖场服务保障

  近日,平安产险河南省子公司理赔员王萌恩收到一起赔付案子。该顾客是在某商业步行街运营的一个小店家,因商业步行街内发生诊断病案,该用户的好几家店面因疫情防控现行政策所有关掉,但店家每日发生的房租和员工成本费依然在,公司资金链一时越来越十分焦虑不安。暂停营业后,这一小商家传出赔付申请办理,他先前选购了“乐企e生”,这也是平安产险专为中小企业设计方案的组成商品,包括企财险、群众险、团意险等保险险种。

  王萌恩在开工当日马上前去当场核查状况,依据合同书,平安产险河南省子公司迅速就赔偿了这名小商家46000元,为其复工复产解决了流动资金的迫在眉睫。

  那样的赔付速率也造福农牧业养殖行业。在荥阳市,养殖场冯先生发觉猪舍里身亡了两边育肥猪,这时他联想到了自身在平安产险购买保险了饲养险,保险条款为非传染性疾病造成育肥猪伤亡事故,总共保险金额1600元。因此马上在“安全爱农宝”微信小程序开展了报警。平安产险理赔员迅速就拨通视频通话,根据网上具体指导顾客拍照相应相片,全部查勘全过程用时不上十分钟。

  网上查勘完毕后,平安产险理赔员又帮助这名养殖场联络无害化厂、搜集案子赔付原材料。本次两边育肥猪身亡,依据车辆定损赔偿总共960元,赔偿款第一时间打到了该养殖场的帐户上。

  3.适用抗疫 赔付溫度藏在关键点里

  买车人王太太返济被防护,想起自身的车子还未年检,怀着试一试的情绪,他沟通了平安产险山东省子公司理赔员闫壮。掌握状况后,闫壮马上赶赴顾客防护地址,在疫防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搜集顾客年检原材料,并在第二天协助这名买车人进行年检。王太太在解除隔离后,第一时间为闫壮送过来了锦旗标语,对平安产险贴心的服务项目表示感激。

  3月29日早上,平安产险辽宁省子公司理赔员杨岩在葫芦岛兴城解决一起安全事故时,获知周边卫生防疫站的车子必须加上冷冻液,除此之外,疫防物资供应及生活物资也比较急缺。杨岩掌握状况后,第一时间向单位领导干部汇报情况。子公司获知信息后立刻机构购置了一批疫防工作人员急缺的卫生防疫物资供应,并为车子填补了汽车防冻液,以确保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2022年1月,平安产险辽宁省子公司理赔员李振波收到一起单方事故报警,车子严重损失,随后赶赴实地开展查勘。在认识到驾驶人员安先生是某医院门诊的医疗工作者,因沈阳市产生新冠疫情,安先生快马加鞭参与抗疫工作中己经一周,李振波以较快速率解决完当场,接着将安先生送到其所属医院门诊。当安先生的车抵达服务点后,李振波又帮助维修人员分配优先选择检修。

  “安先生作为一名医务人员,为守卫我们的生命健康投入了许多,我们在赔付上提高工作效率,反映溫度,便是对她们最高的适用。”李振波说。

  由来:平安产险浙江省子公司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4-23/9069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