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清明时节股市放假几日?二零二一年清明时节股市休市時间一览表

  2021清明时节股市放假几日?二零二一年清明时节股市休市時间一览表

  依据证监会《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证监办发〔2020〕74号)规定,上海交易所(下称本所)现将二零二一年全年度休市安排通告以下。

  (一)元旦节: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天)休盘,1月4日(星期一)起仍旧股市开市。

  (二)新春佳节:2月11日(星期四)至2月17日(星期三)休盘,2月18日(星期四)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2月7日(星期天)、2月20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

  (三)清明时节: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休盘,4月6日(星期二)起仍旧股市开市。

  (四)五一节:5月1日(星期六)至5月5日(星期三)休盘,5月6日(星期四)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4月25日(星期天)、5月8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

  (五)端午:6月12日(星期六)至6月14日(星期一)休盘,6月15日(星期二)起仍旧股市开市。

  (六)中秋佳节:9月19日(星期天)至9月21日(星期二)休盘,9月22日(星期三)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9月18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

  (七)十一国庆: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7日(星期四)休盘,10月8日(星期五)起仍旧股市开市。此外,9月26日(星期天)、10月9日(星期六)为礼拜天休盘。

  之上便是2021清明时节股市放假几日?二零二一年清明时节股市休市時间一览表的內容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4/5279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