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论坛干什么的?汽车之家论坛公司简介

  汽车之家论坛创立于2005年6月,是全世界浏览量最大的汽车网址。

  汽车之家论坛为车辆顾客出示买车、购车、出行、车辆置换等全部阶段的全方位、精确、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汽车之家论坛着眼于根据产品与服务、数据信息技术性、绿色生态标准和資源为客户和顾客颠覆式创新,基本建设“车新闻媒体、车电子商务、车金融业、汽车生活”4个圈、从“根据內容的垂直行业企业”转型发展为“根据数据信息技术性的‘车辆’企业”。

  2012年8月底,“汽车之家论坛”与盛拓传媒宣布分拆,原盛拓传媒将车辆和IT两根业务流程线开展分拆,超级变身俩家单独企业。“汽车之家论坛”、“二手车之家”建立为一个企业,用“汽车之家论坛”取名。

  4月16中午信息,由汽车之家论坛CEO秦致带头的顾客团今日发公示称,提前准备以31.50美金每ADS的价钱开展民营化。顾客团包含:汽车之家论坛CEO秦致、博裕资本、高瓴和红杉中国。

  中国北京时间2016年6月25日零晨,开曼人民法院听证制度复庭公布撤消汽车之家论坛“禁制令”,加拿大电信网接着将升级的股东名册交由平安保险,交割宣布进行,平安保险拥有汽车之家论坛47.4%股权,意味着平安保险宣布变成汽车之家论坛较大公司股东。 6月27日,经汽车之家论坛股东会准许,任职陆敏为企业老总兼CEO,康雁为企业经理。

  截止到2017年2月23日,平安保险加持汽车之家论坛股份至53.9%。 2017年9月28日汽车之家论坛公布,任职邹钧为企业首席运营官(CFO)。此外,康雁和王俊朗已各自辞掉首席总裁和CFO之职。

  2018年2月22日,汽车之家论坛任职邵海峰为公司老总。

  中国北京时间2017年3月2日,我国领跑的车辆信息服务服务平台汽车之家论坛公布了截止2016年12月31日没经财务审计的2016年第四季度及2016年全年度财务报告。财务报告表明,2016年第四季度,汽车之家论坛净营业收入同比增加86.3%至20.149亿人民币rmb(2.902亿美金)。2016年全年度净营业收入同比增加72.1%至59.616亿人民币rmb(8.587亿美金),属于总公司的调节后纯利润同比增加29.4%至14.279亿人民币rmb(2.057亿美金)。

  2016全年度净营业收入同比增加1%至59.616亿人民币rmb(8.587亿美金)。 属于总公司的纯利润同比增加0%至12.279亿人民币rmb(1.769亿美金)。生产经营造成的净现金同比增加2%至16.259亿人民币rmb(2.342亿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4/527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