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公司一家哪些企业?微软公司集团公司概述详细介绍

  微软公司(Microsoft)是一家英国海外科技企业,由比尔·比尔盖茨和保罗·莱纳于1975年4月4日开创。总公司建立在新泽西州雷德蒙德(Redmond,相邻洛杉矶),以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受权和供应普遍的电脑程序服务项目业务流程为主导 。

  更为知名和热销的商品为Windows系统和Office系列产品手机软件,是世界最大的电脑程序服务提供商、全球PC(Personal Computer,pc机)开发软件的主导。

  2017年全世界赚钱快公司排名榜第15。2018年BrandZ全世界极具使用价值知名品牌100强第4位。2018世界品牌500强第4位。

  2019全球福布斯全世界数字经济的100强榜排第2位。Interbrand全世界知名品牌百強排行第四位 。2020年《财富》全世界最受称赞企业排行榜第3位 。2020全球福布斯全世界公司2000强榜第13位。全球福布斯2020全世界品牌知名度100强第3位。2021全球福布斯全世界公司2000强第15位。2021年6月23日,微软市值提升2万亿,是继iPhone之后美国第二家总市值提升2万亿美元的公司。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9/845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