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有什么?华为公司产业链有什么

  网络通信、IT、移动智能终端、云服务器。

  通信华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总公司坐落于我国广东深圳的由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通讯产品的员工持股计划的私营科技有限公司,1987年由华为任正非在我国深圳开创,是世界最大的电信网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和第二大电信基站机器设备经销商。华为公司的关键经营范围是互换、传送、无线网络和数据通讯等电信网商品,为全球电信行业的顾客出示计算机设备、服务项目和解决方法。在2011年11月8日发布的2011年我国500强民企名册中,华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排名第一。此外,华为公司也是全世界500强公司中唯一即将上市的企业,也是全世界第六大手机制造商。

  华为公司合理布局产业链:

  ICT产业链(B端):

  计算机设备、通讯设备、云与AI测算   

  C端(消费电子产品):

  本人终端设备(手机上、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智能穿戴设备)、家中终端设备(智慧屏、家用路由器、智能音箱)、其他(AR/VR机器设备、各种零配件);

  半导体材料:

  挪动集成ic(手机上、平板电脑类)、工业生产集成ic(网络服务器、储存、数控机床、安防产品、开关电源操纵类)、通讯集成ic(基带芯片、移动基站、光纤通信类)、物联网芯片、其他集成ic(无线路由器、智能电视机、智能穿戴设备、AR/VR机器设备类等);

  其他:

  开关电源操纵、智能驾驶(关键部件)、太阳能发电构件、医疗器械(一类、二类)、家用中央空调、汽车充电桩、食品类零售、房产开发(企业內部运营)、差旅费服务项目(酒店服务、出境旅游、员工餐厅、人力游泳馆)、境外投资等。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6/523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