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入境会限定到何时?

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世界各地基础都执行了入关限定令,尤其是肺炎疫情比较严重的英国,大伙儿最近要到美国得话,要多注意本地的现行政策信息,那麼英国不允许我们中国人入关吗?美国入境会限定到何时?下面就来带大伙儿了解一下。

美国入境<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规定

美国入境全新要求

早在今年 2月3日,川普就签定总统令,临时终止持合理中国签证、工作批准的老外入关。而在今年 5月24日,全新的总理申明提及,近14天内入关过中国内地地域的游客仍禁止入境英国,但香港特区和中国澳门二地以外。

而美国入境严禁实际何时消除,现阶段都还没实际的通告,预估必须到本地肺炎疫情获得操纵后,英国才会考虑到对外开放入关现行政策。一般来说,美国卫生部每过十几天便会发布新的信息。最近必须到英国的群体,要多耐心等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6-13/3555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