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新材影响力如何?四方新材同行业竞争状况

  企业在重庆的关键竞争者简略状况以下(竞争者材料来源于其官网、上市企业公布公布信息内容、重庆混泥土研究会统计分析等公布材料):

  1、重庆市富皇建筑产业化产品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富皇建筑产业化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2016 年,居所为重庆北碚区,该企业是一家以生产制造预拌混疑土为主导,另外生产制造混凝土、建筑用砂浆、工程用石料、住宅产业化预制构件零部件预制构件等的综合型工程建筑(工程建设)原材料生产商。依据重庆混泥土研究会统计分析,2019 年,重庆市富皇建筑产业化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关联企业混疑土生产能力为 1,125 万立方/年,生产量为 892.45 万立方。

  2、重庆建工装饰建材货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建工装饰建材货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2007 年,居所为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为上市企业重庆建工(600939.SH)的分公司,主营业务大宗商品物资供应及机器设备购置、混疑土及混凝土预制预制构件的生产加工等业务流程。依据重庆混泥土研究会统计分析,2019 年重庆建工装饰建材货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混疑土生产能力为 795 万立方/年,生产量为 448.39 万立方。

  3、重庆市驰旭混泥土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驰旭混泥土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2011 年,居所为重庆江津区,关键从业混疑土的生产加工。依据重庆混泥土研究会统计分析,2019 年,重庆市驰旭混泥土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关联企业混疑土生产能力为 900 万立方/年,生产量为 543.37 万立方。

  4、重庆市三圣实业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三圣实业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002742.SZ)创立于 2002 年,居所为重庆北碚区。该公司业务包含根据熟石膏中钙的开发利用而产生的混疑土及减水剂等新式环境保护建筑装饰材料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和根据熟石膏中硫的开发利用而产生的盐酸等硫产品系列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另外涉及到医药中间体和中药制剂等业务流程。依据重庆混泥土研究会统计分析,2019 年,重庆市三圣实业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地区混疑土生产能力为 765 万立方/年,重庆地区生产量为 370.26 万立方。

  5、重庆市永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永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1999 年,居所为重庆江北区,关键从业混疑土的生产加工。依据重庆混泥土研究会统计分析,2019 年,重庆市永筑新型建筑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混疑土生产能力为 525.00 万立方/年,生产量为 268.80 万立方。

  6、重庆市畅运混凝土(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

  重庆市畅运混凝土(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2003 年,居所为重庆江津区。该公司业务包含矿山开采、混凝土生产制造、预拌混疑土生产制造、运输物流、建设工程和房地产开发等综合性产业链。依据重庆混泥土研究会统计分析,2019 年,重庆市畅运混凝土(集团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关联企业混疑土生产能力为 915 万立方/年,生产量为 199.41 万立方。混疑土的运送時间一般操纵在 2 钟头之内,经济发展运送半经一般不超过 50 千米。重庆地域地域辽阔,所述竞争者部位遍布在重庆不一样地区,并在不一样地区内产生相对性核心竞争力。企业自创立至今在重庆巴南区深耕细作很多年,在重庆巴南区具备很大核心竞争力。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2-25/521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